网易邮箱推出诚信开放平台 规范邮件发送行为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1-26 11:32 | 网易邮箱

     网易邮箱21日宣布推出诚信开放平台,公布邮箱分类规范及邮件发送规范,并针对邮件内容、发信数量、发送技术等方面给出明确建议。目前,中信银行、泰康人寿、1号店等30余家企业成为诚信开放平台的首批成员。

    同时网易邮箱发布2012年用户行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网易邮箱每天处理5亿封邮件,日均拦截垃圾邮件达4亿封,垃圾邮件拦截率保持在98%以上。53.06%的用户非常反感垃圾邮件,用户接收过的垃圾邮件类型中,86.96%的用户接收过未经许可的广告推销邮件,61.81%的用户接收过非订阅的电子期刊/杂志。

编者导读

小棠

网易邮箱21日宣布推出诚信开放平台,公布邮箱分类规范及邮件发送规范,并针对邮件内容、发信数量、发送技术等方面给出明确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