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乐买年终感恩季火爆销售 感恩回馈消费者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7 11:56 | 好乐买

 

 

两周前掀起的网上购物狂欢节意味着双十一已经成为了全国范围内消费者最关注的购物时机之一,而如何维持在双十一期间取得的销售规模,成为双十一后所有电商不得不面对的课题。在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感恩节来临之际,国内领先的正品鞋购物网站好乐买推出年终感恩季专题活动,借助感恩节所宣扬的“感恩”、“感谢”的主题,感恩回馈消费者。

了解到,在好乐买“11月感恩回馈季”活动专场内,运动户外类部分商品2折起售,男女鞋类部分商品也抵制2折,而服装类部分商品甚至降至1折。在运动户外区内可以看到,耐克、阿迪达斯、匡威、彪马、卡帕、新百伦、李宁、安踏、万斯、361度、回力、德尔惠、鸿星尔克、特步等主流运动大牌悉数登场,可见活动力度之大。在淑女鞋专区,部分2012新款雪地靴低至2折即可拥有,让不少爱美女士尽享时尚美靴的同时又能在寒冬保暖双脚,足见感恩回馈的诚意。

据了解,本次感恩回馈专场共有运动户外区、服装专区、男鞋专区、淑女鞋专区、户外专区、包配件和儿童乐园七个分会场,同时部分特价商品使用支付宝下单方式还可立减5元,让消费者天天都能体验到双十一的给力价格。“11月感恩回馈季”专场活动除了能够让消费者买到比平时更便宜的商品之外,还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比如支付、客服、配送等环节。对于任何一个生意来说,用户体验都会直接影响用户的忠诚度和未来的增长。活动的低价只能够带来短期内的规模增长,但除了价格之外,消费者还有更多的需求。好乐买关注的焦点正是服务好最终顾客,让买家更满意,才是关键和根本。

编者导读

小资

两周前掀起的网上购物狂欢节意味着双十一已经成为了全国范围内消费者最关注的购物时机之一,而如何维持在双十一期间取得的销售规模,成为双十一后所有电商不得不面对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