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邮箱首页设计大赛落幕 5000件作品争37展示席位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7 12:53 | 网易邮箱

由网易邮箱和网易轻博客lofter(www.lofter.com)联合举行的“#框不住网易邮箱首页设计大赛”日前已经落下帷幕。2000位参赛者提交了逾5000件作品,创作者们的想象力天马行空,突破了登陆框的形式,呈现出让人拍案叫绝的创意。最后,经过评审小组专业、公正的评选,共有37件优秀作品入围,他们的作品将会陆续向网易邮箱的5.1亿用户展示。比赛的结果也在http://www.lofter.com/kuang上予以公布。

 

1

 

一等奖作品,作者:林P酱jumpinG

 

1

 

一等奖作品,作者:画家郭关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以及鼓励奖20件。其中,一等奖被来自福州的“林P酱jumpinG”和来自北京的名为“画家郭关”的设计师揽入囊中。这些获奖作品,不但可展示在拥有5.1亿用户的网易邮箱首页上,其作者还能获得网易邮箱颁发的奖状,以及苹果ThenewiPad以及富士拍立得相机等丰厚的奖品。

“#框不住网易邮箱首页设计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作品,持续一个月,面向海内外征集原创作品,作品形式不拘一格,可以是插画、设计或摄影作品,只要适当地结合网易邮箱登陆框的元素即可。网易邮箱的负责人表示:“征集活动的主题是‘#框不住’,我们对参赛的作品不作太多限制,希望大家将灵感和创意发挥到极致,我们也相信,展示在网易邮箱的首页上,是对作者最好的回馈和奖励,因为他们的作品可以得到5.1亿网易邮箱用户的关注”。

 

1

 

二等奖作品

为了甄选出最优秀的作品,网易邮箱联合网易轻博客lofter邀请了网易邀请了著名的画家、摄影家组成权威评委团进行评审,包括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系教授、网易艺术顾问连放、《南方都市报》视觉总监、摄影家王景春、四川美术学院教授、中国当代艺术研究院艺术总监叶永青、网络热门卡通形象阿狸的原创者、互联网知名动漫画家徐瀚和网易邮箱UED设计部主管王伟峰等。

 

1

 

 

1

 

三等奖作品

据悉,此次“#框不住网易邮箱首页设计大赛”,是今年网易邮箱文艺范系列活动之一。从今年3月起,网易邮箱改变了以往低调内敛的首页设计风格,取而代之多幅以环保,人文,节假日为主题的头图,画面清新,内涵丰富,关注当下时政或社会热点,让人耳目一新,先后围绕了“植树节”、“地球关灯一小时”、“关注自闭症儿童”、盲人节、万圣节、感恩节等一系列节日,推出了与这些主题相关的定制版首页,风格多样,向用户传递孝敬父母、关注社会、承担责任的正面力量,受到了用户的普遍欢迎。

附获奖作者名单

一等奖:

林P酱jumpinG

画家郭关

二等奖

青苔。

飞天侠

szwjerry

丁一一

vienwu

三等奖

卤猫

花哨

张昀宝

FEI的精神病咖啡馆

Meの斯德哥尔摩

J.NDigitalArts

_谢特.

Evan

子非瑜

VViZARD

鼓励奖

排骨chop

万鱼鱼的插画王国

nero1990

ooooooni

贾斯帕11

ICE-CUBE

to2x

未命名

CleaMa™馬夏時

Dr_hStudio

sifeiart

KyleJung

ooooooni

猫丫Mer

nanajoe’s

巧克力电台

海阔天空

遥远的浮生川

Mar

哈哈嘻

编者导读

爆料王

由网易邮箱和网易轻博客lofter(www.lofter.com)联合举行的“#框不住网易邮箱首页设计大赛”日前已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