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杀毒国内独家获得AV-Test反病毒认证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7 16:14 | 360

在连续获得AV-C、VB100评测认证之后,360杀毒再次成功获得国际AV-Test反病毒评测认证,也是唯一获得该认证的国产杀毒软件。AV-Test官方网站显示,全球共计24款杀毒软件参加本期Win7平台测试,包括360杀毒在内有17款产品获得认证,MSE、ESET Smart Security等7款产品则不幸“落马”。

AV-Test官网链接:http://www.av-test.org/en/tests/home-user/windows-7/sepoct-2012/

 

 

图:360杀毒国内独家通过AV-Test反病毒测试

AV-Test独立测试机构诞生于德国,以海量病毒检测、考核独立客观、测试严格标准著称。其反病毒测试项目包括防御、修复以及可用性,每个单项满分为6分,总成绩超过12分才能获得认证。

报告显示,360杀毒在AV-Test防御测试中表现突出,成绩达到接近满分的5.5分,与卡巴斯基、赛门铁克得分相同。自2011年8月入选AV-Test评测名单以来,360杀毒迄今已连续八次获得该权威评测认证,通过率达到100%。

据介绍,360杀毒最新升级4.0“云动”正式版,相比参加AV-Test评测的3.0版性能又有进一步提升。该新版加强了QVM人工智能引擎,能够精准查杀各类新生病毒。同时,清爽简洁的“云动”界面,让杀毒软件的使用操作变得更加简单。

迄今,360杀毒是唯一获得国际权威认证“四大满贯”的国产杀毒软件,月度用户量突破3.7亿,也是全球首批、国内首款进驻Windows 8应用商店的安全软件。

编者导读

小资

在连续获得AV-C、VB100评测认证之后,360杀毒再次成功获得国际AV-Test反病毒评测认证,也是唯一获得该认证的国产杀毒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