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风网低价推“纽约时代广场新年游” 倍受关注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9 14:30 | 途风网

纽约时代广场历年来都是全球辞旧迎新,新年倒数的绝佳旅游胜地,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境外旅游专家途风网(www.toursforfun.com )在此岁末之即,热力推出十日美东六大名城五大名校,纽约时代广场百万人倒数迎新半自助畅游欢乐之旅(纽约接送机)(http://t.cn/zj4oZ6r ),价格仅为$415.00,同时还可享受买2送2,双倍积分。

本次行程安排有包括畅游纽约,费城,华盛顿特区等六大名城,漫步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西点军校等五大名校的经典线路。还有机会免费获赠体验半天的特色市区游,包括参观911纪念馆,漫步古老的布鲁克林桥欣赏曼哈顿下城全景,享受在名牌折扣商场和大型电器卖场自由购物的时间。除了城市观光之外,将抵达尼亚加拉瀑布感受其气势磅礴的震撼,以及欣赏五彩缤纷的美妙夜景。亲身参与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计时庆典活动是本次旅行团的一大亮点,游客将感受到与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共同倒数的新年气氛,观看倒数前众星云集的音乐表演,炫目的焰火,亲身体验闻名世界的街头迎新欢庆活动,让你的旅行沸腾起来。新年倒数结束当晚,如有需要途风网(www.toursforfun.com )将独家提供免费送往机场的服务,即可乘坐1月1号凌晨便宜航班,省钱省时。

除了本条十天的倒数团之外,途风网(www.toursforfun.com )还特别提供更多五到九天的新年系列倒数迎新团, 覆盖美东各大城市,邀约全世界共同注视新年钟声敲响瞬间的耀眼光芒,感受无限正能量。全部行程预定均有机会享受买2送2/买2送1的优惠,和双倍积分。买2送2/买2送1的优惠是指仅需支付2人(同住一房)的价格,和必要的附加费,即可3/4人(同住一房)同行。预定此类行程,共同出游不仅可以分摊旅费,还能一起在异国他乡享受不一样的跨年,结交朋友,拥有不一样的旅行记忆。 游客不妨邀约家人朋友共同出游,成为令人艳羡的亲历时代广场倒数迎新百万人之一,或者在途风网结伴同游页面寻觅志同道合的陌生朋友,享受不一样的旅程。

途风网社交网站:http://weibo.com/toursforfun

编者导读

小资

纽约时代广场历年来都是全球辞旧迎新,新年倒数的绝佳旅游胜地,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