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板:不越狱咱也用搜狗输入法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9 16:34 | 搜狗 输入板

苹果好用,但是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是没有越狱的用户,就会发现iOS其实也有一些非常蛋疼的缺陷,比如系统自带输入法打字实在慢。升级到6.0后如何使用第三方的输入法呢?有个简单的办法,App Store直接搜索“搜狗输入板”免费下载。这样,不越狱手机一样可以用上搜狗输入法。

 

 

搜狗输入板近日更新至2.0版本,此款应用是一个拥有短信、邮件、微博、微信和人人网入口的强大发送工具,内置的搜狗手机输入法为用户提供九宫格键盘和全键盘,满足不同输入习惯的用户。超强组词算法和超大词库提供更快更准的输入体验。

简洁明了的使用教程

 

 

搜狗输入板最新2.0版在初次打开应用时会显示简单易懂的图文教程,浏览后便可上手操作。

精美信纸、个性装饰、一键复制

随着搜狗输入板版本的升级,由原有的6套皮肤增至16套皮肤,其中包括相框信纸皮肤,在皮肤中添加你的照片,为你的信纸添加个性。

 

 

搜狗输入板除了支持短信,邮件,微博之外同时还支持微信,人人网日志和状态的发送,而专属个性装饰让编辑的内容更精彩,还拥有一键恢复和一键复制的强大功能。

 

 

很多人的工作都是依赖邮件的,而搜狗输入板当然也具备了这个必备的功能。发送邮件时,不仅可以上传图片,还可以选择“以信纸形式发送”,可以使邮件更具特色。

 

 

两大微博直接发布

假如你是一个微博控,选择搜狗输入板就对了,搜狗输入板支持新浪和腾讯微博直接发送。使用搜狗输入板发微博,依旧提供信纸模式,并且新增了“装饰”,“字体”,“字体颜色”等功能。

 

 

当采用信纸模式时,可以在信纸上选择有趣的小贴图来装饰信纸,同时也可以选择文字的样式,大小和颜色从而让你的微博更加美观!

 

 

支持微信和人人网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搜狗输入板也加入了两个热门平台——微信和人人网;经过小编一番使用,发现只要用户已安装了微信应用后就能直接调转至微信应用界面,而人人网则是与微博平台一样添加完账号后直接发送状态或日志,很方便。

 

 

总结:享受输入体验

用了一段时间搜狗输入板后小编认为搜狗输入板还是比较实用的,为许多需要写长篇大论或习惯搜狗输入法的用户带来了很大便捷!如果你是一个微博控,社交达人或者微信主,别犹豫!赶紧下载输入利器——搜狗输入板!

编者导读

爆料王

苹果好用,但是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是没有越狱的用户,就会发现iOS其实也有一些非常蛋疼的缺陷,比如系统自带输入法打字实在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