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卡发力消费市场 北京银联惠民运动受好评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9 18:38 | 银联

自十八大之后,刺激消费,保持增长成为了全国经济建设的主题,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由北京市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和北京银监局四大机构牵头,以保增长、促销费、惠民生为主题,联合银联北京携手24家中资商业银联联合推出“月刷卡,月中奖”刷卡促销费惠民活动。活动由2012年10月1日开始至今,获得了无数北京市民的热捧,趁着感恩节不少商场纷纷拿出优惠方案刺激消费的同时,无数京城市民纷纷持卡入场,体验数字化消费生活。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62卡发力消费市场,北京银联惠民运动受好评

 

据悉,本次刷卡促销费活动总共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总计76万个,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暨2012年10月1日~2013年3月31日,只要持有北京地区各参与银行所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在北京市以刷卡消费的方式进行购物、就餐,且单笔金额在200以上(含)就能自动获得参与资格,无需额外办理任何手续。本次活动均采用事后抽奖模式,奖金将直接拨付到中奖人账户,无需消费者去特定领奖点办理领奖手续。

该活动设置的一等奖(刷卡消费金额1000元以上)税后现金600元;二等奖(刷卡消费金额500-1000元)税后现金300元;三等奖(刷卡消费金额200-500元)税后现金100元。每月中奖名额不少于12万个。特别奖,对持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刷卡消费时设置“特别奖”,即当月持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单卡单笔刷卡消费金额在200元以上(含),该卡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可获赠1000元(税后)现金回馈,中奖名额每月1333名。

经过了短短两个月的试水期,目前全市市民反馈热烈,不少市民面对记者纷纷秀出了自己的购物计划,盛赞银联活动加上年末各区县大型商场的大促销让他们肯花钱,敢花钱,会花钱。面对北京市民的热情,银联北京相关负责人通过记者向市民传达友情提示:本次活动除了保增长,增消费外,更希望能够通过这一活动鼓励北京市民享受现代化数字消费生活,因此活动从获得抽奖资格、抽奖到领奖将全部通过中奖人账户,无需交付额外的手续费、保证金。请市民切勿轻信一些打着“月刷卡,月中奖”名号行骗的不法信息,并鼓励市民在收到类似信息时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者导读

爆料王

自十八大之后,刺激消费,保持增长成为了全国经济建设的主题,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由北京市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和北京银监局四大机构牵头,以保增长、促销费、惠民生为主题,联合银联北京携手24家中资商业银联联合推出“月刷卡,月中奖”刷卡促销费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