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扫描应用Scan下载量突破2500万次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1-30 09:53 | 二维码 Scan下载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午间消息,二维码扫描系统开发商Scan的应用下载量已经突破2500万次,每个月平均扫描2700万个代码,该应用还发布了2.0版本。

  新版Scan应用的易用性得到了增强,现在可提供目标覆盖,支持iPhone 5、iPad mini等更多平台,几乎可以对二维码、UPC、EAN、和ISBN等常见代码进行实时扫描。此外,2.0版本采用更加华丽的界面,看上去更酷。

  Scan由加勒特·吉(Garrett Gee)、本·特利(Ben Turley)和科克·奥伊蒙特(Kirk Ouiment)等三人于2011年创建,今年2月份曾融资170万美元,自此业务增长更加迅猛。

  Scan还提供一种名为“代码生成器”的产品,让用户可以自己制作二维码,放在名片或布告栏上。在用户登录以后,这款产品会随时追踪他们的扫描活动,令用户可以在上下班的路上扫描东西,回家后使用。

编者导读

小棠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午间消息,二维码扫描系统开发商Scan的应用下载量已经突破2500万次,每个月平均扫描2700万个代码,该应用还发布了2.0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