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Skype更新 支持微软账号与动态表情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1-30 09:54 | iOS Skype 微软

iOS版Skype更新 支持微软账号与动态表情

iOS版Skype更新(图片引自engadget)

  iOS版Skype最近获得了升级,除了修复bug之外,这次升级还为iOS版Skype带来了一些新功能。Skype的Version 4.2版本能够支持iPhone与iPad用户使用微软账号登陆,用户登陆之后可以通过Skype直接与你Hotmail、Outlook以及 Messenger中的联系人进行联系,在功能上几乎可以匹敌Android版本的Skype。

  本次升级除了支持微软账户之外,还可以让用户选择动画表情、编辑IM即时消息。这些笑脸表情能够很好地兼容于视网膜屏幕,所以如果你想更直观的表现自己的情绪的话,可以与你的联系人使用最新的动态表情。

编者导读

小棠

iOS版Skype最近获得了升级,除了修复bug之外,这次升级还为iOS版Skype带来了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