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信息上桌面,唯品会推出搜狗输入法专用皮肤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2-03 17:06 | 唯品 搜狗 输入法

  网购达人们总是希望第一时间得到商品的打折信息,尤其是那些专注于名牌商品“限时抢购”模式的网购狂人,对于因为信息不及时而错失购物机会总是耿耿于怀。中国领先的名牌时尚折扣网唯品会日前在搜狗输入法上推出一款专用皮肤,可以把唯品会的名品折扣信息第一时间以滚动条的方式呈现在电脑用户的桌面,这下,名品网购狂人们该满意了吧。

  自诩为时尚达人的笔者,当然在第一时间安装体验了这款新皮肤。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搜狗输入法的这款唯品会皮肤是否有着独特魅力足以俘获众多用户的欢心。

  首先,安装运行搜狗输入法唯品会皮肤后,它就“安家”在电脑桌面上了。皮肤界面跟搜狗的其它皮肤类似,有特色的是皮肤走马灯里滚动播放着唯品会当日上新的品牌和官网的活动,可以点击直接进入品牌特卖或者活动的页面,及时抢购名牌折扣商品,参与活动。

  滚动条呈现商品打折信息外,唯品会专用搜狗皮肤还有“N”和“+”体现附加功能。点击N即显示新品牌开售预告,用户得以第一时间得知即将上线的新品牌,不再与绝佳的购物良机失之交臂。

  

点击+,则出现“唯品会官网”、“唯品团”、“旅行”等频道,点击即可进入频道网页,简单方便,一目了然。

 

  点击+,则出现“唯品会官网”、“唯品团”、“旅行”等频道,点击即可进入频道网页,简单方便,一目了然。

  

打折信息上桌面,唯品会推出搜狗输入法专用皮肤

 

  在外观设计上,该款皮肤结合搜狗和唯品会两者产品精髓,沿用了一贯简约明丽的风格,图标简练小巧,色彩明丽亮眼,观之赏心悦目。此外,由于唯品会搜狗输入法皮肤能够常驻系统右下角,因此客户无论打开什么程序,都能看到唯品会http://www.vipshop.com品牌上线信息,第一时间得到商品的打折信息。

  经过层层的详细评测,我对唯品会的此款搜狗输入皮肤的总结是,外观亮丽,功能丰富新奇,把日常文字输入与品牌上线信息完美结合,可以不需要打开唯品会的官网页面,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商品的打折信息,用户体验极其出色。无怪乎有网购达人惊呼:“唯品会要逆天!推出搜狗输入法专用皮肤后网购折扣信息霸占桌面右下角好大一块,秒杀抢购简直就是小case了!”

编者导读

小棠

  网购达人们总是希望第一时间得到商品的打折信息,尤其是那些专注于名牌商品“限时抢购”模式的网购狂人,对于因为信息不及时而错失购物机会总是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