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儿童浏览器 平板上的最佳选择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2-05 12:55 | 傲游,浏览器

现代化网络世界为人们带来了海量的信息和便捷的搜索,可在儿童上网普及率激增的今天,有害信息的过滤与儿童上网时间的控制已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软件市场陆续出现了各种不同的儿童浏览器产品。

近日,国外著名软件杂志LAPTOP magazine对傲游儿童浏览器(Maxthon Kids-Saft Browser)进行了推荐,称其为Nabi儿童平板电脑上的内置最佳浏览器选择。通过傲游儿童浏览器,家长可以监控孩子的网络浏览行为,保护孩子在互联网上的安全。

图1

傲游儿童浏览器Android版下载地址:

http://mobile.maxthon.cn//download/mx/100/Kits_610024050100_maxthon_7490.apk

傲游儿童浏览器iPad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maxthon-kids-browser-hd/id520718018?mt=8

傲游儿童浏览器专门为儿童设计,便于家长监控孩子们的上网内容。其中,精心定制的操作界面和导航软件让4岁大的孩童就能轻易使用,智能简单又方便。另外,专有的技术可以阻止不需要的搜索结果和异地连接,从而保证孩子浏览的内容是经过父母批准且安全的Web域名。这款“儿童浏览器”基于傲游浏览器移动版研发,是第一款针对儿童设计的平板电脑浏览器。

图2

傲游儿童浏览器最大特色就是内置精选类网站,每一类的网站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并收录其中。暴力、色情等相关的内容被傲游自动隔离,充满趣味的网站让傲游儿童浏览器显得别树一格。

为了很好的过滤儿童的浏览内容,给孩子一个安全的浏览环境,傲游还设置了“家长管理”选项,让每位家长对傲游儿童浏览器的一些常规功能及家长密码、登录验证、访问控制及上网记录等进行设置,进行手动添加“白名单”,使得每位家长能够随时了解孩子的上网状况,并对其进行管理控制。

孩子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互联网让孩子走进一个万花筒,去探寻许许多多未知和感兴趣的新世界。作为全球软件服务公司,傲游推出儿童浏览器,通过软件来帮助儿童、青少年杜绝有害网络信息,为孩子们提供安全的上网保障。

原文地址为:http://www.laptopmag.com/review/tablets/fuhu-nabi-2.aspx

编者导读

小棠

现代化网络世界为人们带来了海量的信息和便捷的搜索,可在儿童上网普及率激增的今天,有害信息的过滤与儿童上网时间的控制已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