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c热销强固笔记本电脑B300升级飙速 功能跃进

投稿人/来源: | 2012-12-06 15:40 | 笔记本 电脑

强固型计算机制造商神基科技今日宣布旗下最畅销的B300全强固型计算机全新升级,采用最新最快的中央处理器,图像处理效果大幅改进,存储功能也更加卓越。

 

 

升级后的B300带来飙速快感和卓越效能。使用者可选择第三代2.6 GHz的英特尔酷睿i5-3320M或2.9 GHz的Core i7-3520M处理器,计算机运算处理速度较上一代的B300提升约67%,图像处理采用Intel®HD 4000显示适配器,使地理图资讯息、图片以及视频传输的下载速度和显示效能增加近二倍。

此外,B300标配500GB高转速硬盘,亦提供256GB之固态硬盘供用户选择,对国防、公共安全、以及现场服务等领域的专业使用者来说可谓如虎添翼,全新升级后的B300不仅可在艰困的条件下运作,更有助于提升工作效能。

神基B300全强固计算机的设计理念就是让使用者在艰困的使用环境下无后顾之忧,新一代的B300秉持其优秀传统,采用坚固耐用的镁合金外壳和无风扇的密封设计,以防止产品在恶劣环境中宕机延误作业的风险。

除了速度、效能和强固特性以外,B300亦提供多项功能来满足用户在特殊作业环境的需求。当处于危险易燃的气体环境下,B300通过ANSI认证,机器可安全操作不会引起爆炸,其镁合金机壳经过特殊表面涂装技术处理,可使机器在腐蚀性高的盐雾环境下长期运行使用。针对国防和公共安全领域的安全人员,B300还提供夜视功能,该夜视功能通过MIL-STD-3009 NRA & NRB测试规范,使用者只要配备夜视镜,并按快捷键即可将屏幕亮度降到最低,在黑暗中使用计算机,达到隐藏行踪保障人身安全的目的。白天时,B300屏幕阳光下可读性优于市面其他机种,采用独家专利的QuadraClear™触摸屏显示器,屏幕亮度高达1400Nits,在强光照射下屏幕仍清晰可读,有效降低折射。

B300同时配备超高速USB 3.0,USB 3.0/eSata的组合端口,HDMI和VGA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和2个传统的RS-232串行端口。此外,B300并且内建高精度,误差值2.5米以内的GPS,无线网络和一系列安全防护措施,包括内建的指纹识别器,英特尔vPro™ (博锐™) 技术以及TPM 1.2。

神基科技中国分公司神基电通总经理陈伟诚表示,B300是神基的旗舰机种,具备所有先进的技术和功能,升级后的第四代B300犹如一具涡轮增压引擎,其户外使用能力更加彪悍,轻薄、无风扇设计、30小时的电池续航力,以及业界首创唯一的五年质保维修服务,使B300成为专业行动人士的最佳选择。

欲知更多神基B300全强固笔记本电脑产品讯息,请前往Getac官方网站参观http://www.getac.com.cn

GETAC B300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产品特点:

• 英特尔®酷睿™i7-3520M 2.9GHZ或英特尔®酷睿™i5-3320M 2.6GH处理器

• 13.3“Getac强固QuadraClear™阳光下可读显示高达1400烛光

• 采用双电池系统,电池寿命长达30小时

• USB 3.0,eSATA和HDMI连接

• 无线LAN 802.11 a/b/g/n/,Gobi™

• 蓝牙(v2.1+EDR class 2)

• SiRFstarIV™ 高灵敏度 GPS 可提高定位精度

• IP65认证的防尘防水保护

• MIL-STD-810G保护,可承受落摔,冲击和振动

• MIL-STD-461F的抗电磁干扰保护

• MIL-STD-3009夜视设备可用

• 可在较大的温度范围内工作(-29°C至60°C)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加固式计算机领导厂商,营销全球近四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式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强固式笔记本计算机、强固式平板计算机、以及强固式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式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getac.com.cn

编者导读

小资

强固型计算机制造商神基科技今日宣布旗下最畅销的B300全强固型计算机全新升级,采用最新最快的中央处理器,图像处理效果大幅改进,存储功能也更加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