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主机专场特惠第二弹 最低至59元3个月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2-07 13:28 | 阿里云

阿里云主机特惠第二弹来了!

2012年12月7日至17日,阿里云主机WEB开发网特惠专场,只需要139元,即可使用3个月入门级主机,详情请见:http://www.aliyun.com/cps/channel?channel_id=548&user=0&lv=1

现在起,站长只需关注站长的微博(@杨恒飞 并私信索取80元代金券,相当于只需要59元即可使用3个月的阿里云云服务器。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2000元支付宝红包。(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规则:

  • 1.本活动仅限名下未有过云服务购买和试用记录的阿里云会员参与.
  • 2.只有通过本页面购买方可参与活动,每个阿里云账号限新购(不含转正)1台云服务器.
  • 3.本活动不可与阿里云站内外其他活动优惠同时享受;不支持转介绍折扣.
  • 4.用户可抽奖机会可累计获得,最多4次机会.如,您是本活动第20个购买的用户,则当本活动购买人数超过300人时,可分别参加200元、600元、1000元、2000元的支付宝红包抽奖.
  • 5.将在活动结束后第6个工作日统一安排抽奖,并在当天在本页面公布抽奖结果.期间退款的用户,将不得参与抽奖.
  • 6.支付宝红包奖品将在抽奖结果公布当天进行发放,同时会短信通知客户进行领奖确认.

编者导读

wensky

站长只需关注站长的微博(@杨恒飞 )并私信索取80元代金券,相当于只需要59元即可使用3个月的阿里云云服务器。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2000元支付宝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