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升级Windows Phone客户端 新增看视频功能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2-07 15:00 | 人人网 Windows Phone

本周,国内领先的社交网站人人网更新了Windows Phone(简称WP)客户端至3.1版本,增加看视频、多图上传、拼图等多项功能,进一步完善用户的移动社交体验。这是继今年初人人WP客户端首发以来,第三次重要升级。

新版人人WP客户端全面支持56网、优酷、土豆、搜狐等各大视频网站。其中,56网的视频无需跳转直接播放,用户可以随时在客户端上观看精彩的视频。在照片上传方面,新版客户端也做了优化升级,支持拼图和多图上传。用户可以一次性上传4张图片,并根据多种拼图模板,DIY心仪的照片组合。

新版本的另一亮点则是全新设计的评论输入框,发布评论和回复无需跳转页面,边看边评论,极其方便快捷。此外,3.1版支持动态DIF图和查看在线好友,好友状态一目了然。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已达7.5亿户,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增加了手机上网的人数。人人网在WP平台的布局,不但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不同手机终端的细分需求,更完成了对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战略布局,凸显出人人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编者导读

小棠

本周,国内领先的社交网站人人网更新了Windows Phone(简称WP)客户端至3.1版本,增加看视频、多图上传、拼图等多项功能,进一步完善用户的移动社交体验。这是继今年初人人WP客户端首发以来,第三次重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