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盟·爱落捐河北明德小学“梦想教室”

投稿人/来源: | 2012-12-10 12:11 | 百度联盟

12月7日,百度联盟·爱与联盟合作伙伴共同赶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德明庙学校,在那里举办了一场以“联盟·爱 梦想续航”为主题的“梦想教室”落捐活动。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2345代表销售总监李志刚、遨游公司代表研发工程师张永宁及青龙县教育局代表等共同参加了这一活动。

 

 

百度联盟爱心续航 梦想教室进驻青龙县

在成立三周年之际,百度联盟·爱的爱心延伸到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在双庙明德学校落捐了一个 “梦想教室”。据了解,本次落捐活动得到了百度联盟合作伙伴2345和遨游的大力支持,他们用数百万积分搭建起这座“梦想教室”。 活动当天,百度联盟的站长代表还用互动教学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第一堂“梦想课程”,教给他们搜索技能和互联网应用知识,为他们打开一扇与世界沟通的窗口。

作为百度联盟大家庭中的代表,2345网站CEO韩猛表示,联盟·爱是一个很有力的公益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联盟成员捐出积分,献出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百度将分享精神从商业领域延伸到公益领域。”

其实,百度联盟·爱落捐活动并非首次。自2010年成立以来,百度联盟·爱平台已得到近万个合作网站的积极响应,捐助积分超5000万,其爱心脚步已经走过全国十几个省的贫困地区,帮助了30余所贫困学校的孩子。

 

 

聚合60万合作伙伴力量 联盟·爱三年领航公益行动

据悉,三年来联盟·爱共举办了18次线上招募积分活动,吸引近1万家网站参与捐赠,累计捐助积分量超过5000万,提交的订单数达1.4万笔。线下落捐完成29次,为30余所贫困山区小学的6000余名学生和老师送去了学习和生活必需品。同时,联盟·爱建立了多所电脑教室和希望厨房,邮递了上千个爱心包裹,累计为留守儿童捐赠了50多万份“免费午餐”。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主办的“免费午餐·公益一小时”网络公益活动中,通过百度联盟与60万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获得了百万网友互动参与,最终送出36万份免费午餐,这也开创了国内互联网行业公益活动的创新模式。

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表示,百度联盟非常关心中国儿童的健康和教育状况,希望能够联合60万家联盟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为贫困地区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帮助。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联盟体系之一,百度联盟不仅能够帮助60万家合作伙伴最大限度的实现流量变现获得商业收益,更能借助联盟·爱公益平台,帮助合作伙伴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这也是联盟·爱能够得到60万家合作伙伴认可和参与的重要原因。相信在60万联盟合作伙伴的参与下,百度联盟·爱平台能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拥有相对平等的成长舞台,帮助越来越多的孩子实现梦想。

编者导读

小资

12月7日,百度联盟·爱与联盟合作伙伴共同赶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德明庙学校,在那里举办了一场以“联盟·爱 梦想续航”为主题的“梦想教室”落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