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航信喜获高新区文化体育艺术节多项大奖

投稿人/来源: | 2012-12-10 14:49 | 航信

2012年12月3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第三届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厅圆满落下帷幕,我司组织员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艺术节的青年歌手大赛、书画比赛和登高比赛三个大项目,其中,在青年歌手大赛中,公司总经办肖薇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初赛、复赛后从近3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最终以一曲优美动听的《千千阙歌》荣获大赛优秀奖,展示了扎实的演唱功底,公司组织的现场啦啦队也用高涨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掀起决赛现场的一个高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建的书法作品《陋室铭》获得书法类比赛优秀奖,他们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独特的青春活力和激情,同时让更多人认识了安徽航信,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赞扬我司企业文化氛围浓厚,员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期待我司员工能够继续活跃在合肥市和高新区组织的各类活动中。

在此,公司向两位获奖员工表示诚挚地祝贺!同时希望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让我们共同传递安徽航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

 

 

总经办肖薇比赛风采

 

 

公司热情高涨的青歌赛啦啦队

 

 

领奖

 

 

赛后合影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建书法获奖作品《陋室铭》

 

 

青歌赛预赛员工风采——财务部刘志与商务部李敏合唱《广岛之恋》

 

 

青歌赛预赛员工风采——总经办肖薇演绎《用心良苦》

 

 

青歌赛预赛员工风采——商务部徐芳深情演唱《明月几时有》

 

 

登高比赛公司男选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建(左)、物联网项目组汪挺

 

 

登高比赛公司选手合影

(左起依次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建、商务部柯礼荣、物联网项目组汪挺)

编者导读

小资

12月3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第三届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厅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