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公共主页2.0版本上线 提升个性化体验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2-11 13:35 | 人人网 体验

近日,国内领先的社交网站人人网正式发布了公共主页2.0版本。新版公共主页大幅提升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页面设置、内容展示以及后台管理上,带来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此次更新是自公共主页2008年上线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改版。

  主页个性化设置 提升用户体验

  相比之前千人一面的公共主页,2.0版本突出了个性化设置,让每个主页都有与众不同的“性格标签”。全新添加的自定义频道和个性化封面,让用户可以根据内容需要自由排版,还可以根据公共主页的风格变换背景和封面,使其更具个性化特点。



  丰富的新版功能,让主页与好友互动更精彩

  此外,公共主页2.0版本还推出了公共相册等创新功能,让原本只能单向接受信息传递的好友,也可以参与到互动中来。而全新上线的主页热点,可以让管理者将重点内容固定在自己主页的显著位置,保证重要内容不会淹没在其他资讯中。

人人网公共主页2.0版本上线 提升个性化体验
 


  管理后台数据 挖掘营销价值


  2.0版公共主页特别为主页管理者增加了数据后台,及时了解好友的各项数据。通过后台,主页管理者可以实时查询用户访问量、用户属性分析、内容发布效果等,为企业的市场营销带来极大参考价值。有了数据作为依据,品牌和企业在公共主页的推广营销将更加有的放矢,第一时间看到用户参与度、分享数、活跃度等,直观了解传播效果,这也迎合了互联网时代数据为王的趋势。

  业内人士认为,人人网公共主页2.0版将为企业和广告主带来全新的营销思路。在公共主页上,运营者不仅可以发布信息,倾听用户心声,与消费者持续互动,还能对品牌进行舆论监测,对正负面评价做出快速反应。

编者导读

小棠

近日,国内领先的社交网站人人网正式发布了公共主页2.0版本。新版公共主页大幅提升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页面设置、内容展示以及后台管理上,带来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