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Haswell桌面处理器曝光 或将用于2013年iMac

投稿人/来源: | 2012-12-13 09:46 | 英特尔 Haswell

据VR-Zone网站报道,下面这张表格中出现的就是英特尔第一批Haswell桌面处理器。这些新款处理器与目前的Ivy Bridge处理器相同,都采用22纳米制造工艺,只是处理器使用了全新的Haswell架构。这种更新方式符合英特尔的tick-tock战略。Haswell处理器将带来许多功能性增加,比如性能更高的英特尔HD 4600集成显卡。

 

http://www.cncms.com/upload/2012/1213/1355363176786.jpg

 

不过表格中的Haswell桌面版处理器只能出现在苹果iMac产品线中,因为Mac mini搭载的是移动版处理器,而专业Mac Pro使用的高端至强品牌服务器芯片。目前新款iMac刚刚发布,有消息称明年的iMac将使用Retina显示屏。Haswell桌面处理器型号已经泄露,相信不久之后适用于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的移动Haswell处理器型号也会被曝光。

 

http://www.cncms.com/upload/2012/1213/1355363176499.jpg

编者导读

小资

据VR-Zone网站报道,下面这张表格中出现的就是英特尔第一批Haswell桌面处理器。这些新款处理器与目前的Ivy Bridge处理器相同,都采用22纳米制造工艺,只是处理器使用了全新的Haswell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