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特电气首推“三高标准”成效显著

投稿人/来源: | 2012-12-18 12:36 | 顺特电气

在企业竞争不断激烈的当下,作为我国领先的干变企业,顺特电气率先提出了三高标准,一时间引起业界一直反响。所谓三高,即高起点、高新水平、高技术含量,这一概念的提出,也象征着顺特电气在高端变压器地位的再巩固。

据悉,一直以来,顺特电气积极推动技术创新活动,在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开发出一大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高起点、高新水平、技术含量高的“三高新产品”。正是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先优势,二十多年来,顺特电气共有11个产品被列入国家级、省级火炬计划项目,有1个项目被列入国家级重点科技成果推广计划,有23个项目被纳入国家级的的各种计划,有58个项目被纳入省级各种计划,有29个项目被纳入市级的各种计划。

有理由相信,顺特电气将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开拓,以推动电气设备的技术进步为己任,进一步增强科研开发实力、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为变压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同时创造企业发展的新辉煌!

编者导读

小资

在企业竞争不断激烈的当下,作为我国领先的干变企业,顺特电气率先提出了三高标准,一时间引起业界一直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