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航信荣获“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称号

投稿人/来源: | 2012-12-19 16:02 | 航信

为充分发挥优秀软件企业的龙头示范作用,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安徽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做大做强,强化行业管理, 2012年10月由安徽省信息产业厅、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组织的2012年度“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安徽省优秀软件人才、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经过行业内专家的评审,我公司喜获“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荣誉称号,同时公司总工程师黄梧同志被评为“优秀软件人才”称号。

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的评选,由安徽软件行业协会组织,邀请软件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参与评选,不仅对软件企业的经济效益、研发投入等指标进行考核,也对企业文化、管理水平等进行统一考评。公司获此荣誉既是行业内专家对公司在软件研发及产业化方面所做成的成绩的肯定,同时更是对安徽航信人的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徽航信人将继续秉承“责任与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推动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编者导读

小资

为充分发挥优秀软件企业的龙头示范作用,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安徽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做大做强,强化行业管理, 2012年10月由安徽省信息产业厅、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组织的2012年度“安徽省优秀软件企业”、“安徽省优秀软件人才、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