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推送面向开发者发布 省电省流量零成本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3-04-11 16:42 | 云推送 百度

WEB开发网(cncms.com)消息,近日百度开发者中心(http://developer.baidu.com)正式面向开发者发布云推送Push(原云管道Channel服务),利用持久、稳定的长连接,方便您为终端用户实时的推送消息。

百度云推送采用了单通道单服务的机制和压缩到极限的心跳包,在省电省流量方面已经远超行业水平,同时提供丰富的消息格式类型,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服务介绍:

推送通知提醒:通知提醒指发送到移动终端系统的通知消息。开发者可以通过推送管理控制台或者服务端SDK,对选定范围的用户进行即时,定时的通知提醒。还可以对通知消息的展现形式进行定制,向用户发送应用更新、新闻等多种形式的通知。

推送透传消息:透传消息指完全由开发者自己定义的消息类型。需要开发者在移动端预先写好展现代码,通过推送管理控制台或服务端 SDK选择接收的用户范围和发送时间,执行发送操作,即可触发定义好的行为。

推送富媒体消息:富媒体消息指消息体中包括图片、视频、声音、网址等形式的消息。同时为您定制好几套范例模版,包括:优惠券、视频广告等,可以轻松编辑修改成您需要的富媒体消息。

统计用户信息:详尽的统计信息帮助您实时掌握用户增长,用户在线状况,以及消息推送的效果。可以使您更加了解您的用户以及用户的行为特征,从而优化,改善推送方式以及时间。             

百度云推送的优势:最省最稳定最便捷          

1、最省:省电、省流量、零成本

 百度云推送采用单一终端中的多个应用共享一个百度云推送服务进程和一条TCP长连接,最大化的降低客户端的资源消耗,省电省流量。此外百度云推送的消息推送服务完全免费,开发者使用零成本。          

2、最稳定:消息到达率超98%

百度云推送后台拥有强大的服务器集群,具有极高的吞吐能力,您的消息将以最快的速度送达用户端。百度云推送长期为百度搜索、地图、新闻等数十个千万级应用提供稳定、安全的服务支持,有效验证了云推送服务的稳定性与安全性,经内部测试消息到达率超98%。          

3、最便捷:强大的推送控制台

百度云推送为开发者准备了强大的管理后台,开发者可以在后台可以轻松便捷的操作消息推送以及查看用户的信息统计。          

本次优先开放Andriod平台,随后会开放全平台,欢迎广大开发者前来使用。

百度云推送: 点此前往

编者导读

wensky

百度开发者中心(http://developer.baidu.com)正式面向开发者发布云推送Push(原云管道Channel服务),利用持久、稳定的长连接,方便您为终端用户实时的推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