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盟“公益一小时”进入倒计时 亿万网友将见证爱的奇迹

投稿人/来源: | 2013-05-23 15:20 | 百度

记者日前获悉,由百度联盟携手中国平安及60万家网站共同举办的“公益一小时 为爱送平安”活动,将于5月24日上午11时正式拉开帷幕。百度联盟呼吁广大网友届时能抽出一两分钟时间,参与到这场盛大的公益活动中来,为雅安灾区儿童送祝福,百度联盟和中国平安将以网友的名义捐助大病医保,“为爱送平安”。

据悉,本次“公益一小时”活动的参与方式十分简单。在5月24日11点到12点期间,网友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百度首页搜索“公益一小时”,或点击新浪、搜狐等网站广告及60万家百度联盟网站上的公益推广链接,即可进入“公益一小时,为爱送平安”活动页面。网友在百度微购专区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并送上一句话祝福,百度联盟和中国平安就将以网友的名义,为雅安灾区儿童捐助一万元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保额。活动产生的捐助费用全部由百度联盟与中国平安共同承担。

记者了解到,在去年联盟峰会上,百度联盟推出了向贫困地区儿童捐赠“免费午餐”的公益一小时活动,活动得到113万名网友的支持,共捐出了价值108万元共计36万份“免费午餐”。而今年的活动大有刷新记录的趋势,虽然活动还没开始,但广大网友已经开始跃跃欲试。百度在微博上的活动号召帖,已轻松超过了2万次转发。包括陈坤、张泉灵、任志强、薛蛮子、王长田、陈朝华等在内的众多影视明显、行业大佬、意见领袖等,也积极主动地加入到了此次活动的宣传推广队伍中。

资深媒体人陈朝华在微博上写到——“感谢百度和中国平安。我谨以大病医保发起人之一的名义,恳请各位大V、达人多多转发,让更多的人知晓,让孩子们拥有更多的保障,不一一艾特了。”而在央视主播张泉灵的号召下,任志强等知名企业家也纷纷加入进来,宣传本次公益活动。社会各界的力量正在源源不断的积聚,正如公益大使邓飞所说的,“我们集结,再为乡村儿童而战,再次积少成多,再创互联网传奇。”公益一小时倒计时,期待您来见证爱的奇迹。

编者导读

小资

记者日前获悉,由百度联盟携手中国平安及60万家网站共同举办的“公益一小时 为爱送平安”活动,将于5月24日上午11时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