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123 logo设计大赛大奖今日揭晓

投稿人/来源: | 2013-06-27 11:43 | hao123 logo

受到各方关注的hao123 logo设计大赛今日终于揭晓各奖项获奖得主。激烈的角逐过后,网友们对奖金高达15000元的“设计达人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倍感期待。本次大赛共设6大类奖项,获奖人数多达157人。其中设计达人奖1名;设计优秀奖5名;入围奖10名;幸运参与奖20名;网络投票奖1名;作品推荐互动奖120名。其中设计达人奖、设计优秀奖、入围奖、幸运参与奖,获奖名单在大赛活动页面公布,而网络投票奖、投票互动奖、作品推荐互动奖这三个奖项则会在hao123的新浪官方微博公布。

本次大赛奖金高达15000元的设计达人大奖由“lian”摘得,获奖作品主题为“冬至”。作品巧妙地将冬至的特点融入logo设计中,创意十足,十分符合本次大赛的理念。

其他获奖作品中也不乏佳作,感兴趣的网友可关注hao123新浪官方微博,查阅相关获奖作品信息。

编者导读

小资

受到各方关注的hao123 logo设计大赛今日终于揭晓各奖项获奖得主。激烈的角逐过后,网友们对奖金高达15000元的“设计达人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倍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