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肾碎的声音——杀死iPhone 6的一百种方法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4-09-26 19:59 | iPhone6 IT电子 手机

据最新消息,国行iPhone 6的发售日期已经锁定在10月10日。届时苹果官网无锁版以及运营商定制机将同时上市。价格方面,没有意外的话,大陆行货iPhone 6为5288元起,iPhone 6 Plus为6288元起。而就在国内同胞对iphone6翘首以盼的时候,米国人民开始了No zuo No dead的iPhone 6死亡之旅。

苹果

钛媒体注:对于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苹果弯曲门”事件,苹果官方终于做出了回应,表示这个问题“十分罕见”,并指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自身设计足可证明,该公司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来防止手机被拗弯或出现任何永久性的变形。然而消费者那里已经先后有九份投诉,这些消费者称其iPhone 6 Plus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被拗弯。到底iPhone6是不是传的那么脆弱呢?来看看iPhone 6在国外是如何被玩坏的吧。

死法1:淹死

根据拆解公司 iFixit 的描述,在新机中苹果在设备上比较容易进水的地方增加了防水的塑胶密封带。这些强化都在保险公司 SquareTrade 的测试中得到证实。

早前在 iPhone 6 发布之前有图片曝光 iPhone 6 的浸水测试,而 SquareTrade 的测试证明了此前图片的真实性。经过测试,浸水10秒以后iPhone 6有短暂的关机,但重启后就满血复活了。10秒钟是一般 iPhone 用户的设备意外跌落水中然后被捞出的时间。这也证明苹果确实在努力改善 iPhone 的防水性能,只是性能还不足与三星或者索尼的设备相比,也不够成为卖点。

死法2:活体解剖

作为新品上市保留曲目,iFixit都会例行的将新上市的电子产品逐个零件的进行拆解并提供一个维修评分。它是美国著名的拆解网站,以拆解时尚IT产品和提供苹果维修手册而闻名。很多网友都会在新的电子产品上市时期待iFixit的拆解一探究竟。

死法3:拦腰折断

自从 iPhone 5 时代开始,我们就开始听到各种各样手机因为放在裤子后袋等地方而被压弯的报导,刚刚上市不久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也不例外。国外有网友就这一疑问对 iPhone 6 Plus 进行了弯曲测试。

本次测试十分简单粗爆,就是直接以双手之力对 iPhone 6 Plus 进行弯折。其结果大家可以通过视频看到,iPhone 6 Plus 从音量处开始弯折,不过功能仍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测试的者表示,虽然 iPhone 6 Plus 在人力的作用下很快就会被折弯,但这种情况已经属于比较极端的事例。据了解,测试者在录制完这一个折弯iPhone 6 Plus 的视频之后,试图将手机反方面折回原来的样子,不幸的是屏幕在折返的过程中碎裂。

死法4:粉身碎骨

Blendtec 是一家知名工业搅拌机制造商,他们向来以其搅拌手机系列视频而闻名,从苹果 iPhone 4 开始便一直从未放过任何一代 iPhone 新机。从此就像iFixit的拆解一样,Blendtec的iphone搅拌粉也成为果粉的必修科目。

Blendtec 日前放出了 iPhone 6 Plus 的“搅拌”视频,这次和新iPhone 6 Plus一同遭殃的还有三星的 Galaxy Note 3。

在一段开场白之后,他们开始了 iPhone 6 Plus 和 Note 3 的“搅机”之旅,按下搅拌机按钮,从慢速拍摄的视频我们可以清晰看到,Note 3 的电池都被搅出来了,而 iPhone 6 Plus 则依然保持了较好的“仪态”,当然在搅拌机的搅拌下,任何机型的下场都只能是化作一团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