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携手第七届粤港万人相亲会

投稿人/来源: | 2014-10-31 18:27 |

“成就美好姻缘,创造幸福生活”,第七届粤港万人相亲大会即将于11月2日在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将携手第七届粤港万人相亲大会,为单身男女们在光棍节来临之际创造“脱单”的机会,促成美好姻缘。

据了解,在观音山举行的粤港万人相亲会,旨在关怀粤港地区快节奏生活状态下的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为单身男女们提供一个健康、阳光、真诚的交友平台。大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累计吸引了超过6万粤港两地单身青年参加,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如今已经成为具有公信力的相亲交友品牌。此次世纪佳缘联手粤港相亲大会,将会为相亲大会带去更加丰富、浪漫的相亲活动,为粤港地区单身男女实现早日“脱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由世纪佳缘联合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莞心连心交友俱乐部,香港商报等单位共同举办,除了承担网络招募单身男女的“重任”之外,世纪佳缘还将为参与相亲大会的单身男女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相亲活动。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浪漫约会”互动交友活动为相亲活动暖场,还有玫瑰传情大型互动交友活动,帮助单身男女们在现场速配,同时在当天下午,世纪佳缘将在活动现场举办现场版“非诚勿扰”,提高相亲人员的参与性和互动性,你的爱情告白只要能打动对方,就有可能现场牵手成功,顺利“脱单”。

生活节奏的加快,让不少单身男女倍感压力,生活圈子固定又无暇结交异性,恋爱机会频频错失,导致身边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单身贵族”,帮助单身男女“脱单”,是此次活动的目的,同时也是主办方之一世纪佳缘一直坚持的目标。

世纪佳缘执行副总裁张亚红表示,世纪佳缘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高端、严肃、真诚的交友环境,为优质的单身男女们提供一个寻找真爱的平台,也一直在积极拓展和举办线下相亲活动,此次是世纪佳缘连续第五年参与粤港万人相亲会,世纪佳缘衷心希望参与大会的单身男女们能在观音山促成佳缘,远离光棍节。

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网友可以登录世纪佳缘交友网站报名,也可以到观音山和组委会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