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孝》正当时 芭乐引领正能量风暴

投稿人/来源: | 2014-11-04 12:10 |

近日,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的系列微电影《二十四孝》首映礼在京举行。影片真实再现了中国传统名著《二十四孝图》中的经典故事,在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又使观众不感到枯燥,享受演员精彩的表演,受到了到场嘉宾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优秀的文艺作品,最好是既能在思想上、艺术上取得成功,又能在市场上受到欢迎。一部好的作品,应该是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也应该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作品”,习近平总书记的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当前中国文艺工作与市场的关系问题。

受到观众一致认可的《二十四孝》正是同时兼顾艺术与市场的好作品。《二十四孝》是由芭乐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一部系列微电影,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学会感恩、懂得回报、乐于付出,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收获快乐,传递出满满正能量。

而喜人的是,《二十四孝》仅是现今新媒体市场中正能量影片的一个缩影。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内容提供商,芭乐传媒积极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年提出了“制青春·中国梦”的整体战略,并推出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优质作品。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芭乐已经发行了包括《二十四孝》、《粘宝宝的童话世界》、《铁警》等一系列正能量的影视作品,为社会带来的正面效应与积极的社会能量。

 

 

据芭乐创始人兼CEO姚建疆介绍,为了传播正能量,芭乐在2014年先后举办了多项大型活动。先是发布了全新的“制青春”新版芭乐印记,提出“制青春·中国梦”的整体战略,走进校园,与当代大学生畅谈梦想,助力希望。接着开启视频征集活动,收集高质量的正能量影视作品、挖掘有社会责任心与才华的导演人群。这些行动在帮助他人追逐梦想的同时,也为社会带来的正面效应与积极的正能量。

这些举动都体现了当下新媒体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无疑令人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优秀正能量作品诞生。而芭乐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所做出的表率,无疑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价值导向的作用。

 

 

据了解,芭乐已经与全国大部分视频网站、10余家移动媒体建立“共赢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提供超过700小时高品质原创影视内容,每天接近3000万次的 18-35岁网友观看芭乐出品的各类新媒体内容。每月出品和发行的总计播放量超过12亿,占据全国高端原创影视的60%市场,不仅芭乐自身出品的影视内容具有深刻影响力,也俨然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媒体原创影视发行商。

姚建疆表示,能力与责任是共生共存的,芭乐在行业内的突出位置,注定要为行业付出更多。芭乐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继续坚持用阳光、青春、正能量为核心元素的作品,传递给观众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当代年轻人追逐梦想、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