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大师福利大放送 带你看开心麻花贺岁剧

投稿人/来源: | 2014-11-05 10:50 |

连续几年在央视春晚以《扶不扶》、《大城小事》等小品爆红全国的“开心麻花”,已为百余万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陆续推出了21部舞台剧,剧剧引发观看热潮。本月起,手机邮箱客户端箱大师与舞台剧领军品牌开心麻花强势合作,推出2015贺岁演出季线上送票活动,下载并登录邮箱大师,即有机会赢取免费门票,《旋转卡门》、《须摩提世界》、《乌龙山伯爵》、《小丑爱美丽》、《夏洛特烦恼》……年底看开心麻花,剧剧精彩!

据了解,开心麻花贺岁舞台剧演出时间是2014年12月10日—2015年2月14日,邮箱大师用户领票后可以在过年期间,包括圣诞节、春节、情人节等观看开心麻花的舞台剧。

“想快乐,看开心麻花”已成为都市人群娱乐消费的主流时尚。 “开心麻花=智慧盘点年度事件+精彩动人故事+幽默表演风格”已经被观众广泛认可。开心麻花近年在春晚上频繁亮相,很多耳熟能详的小品都有开心麻花演员的参与,《夏洛特烦恼》编剧导演闫非曾创作了马年春晚最佳小品《扶不扶》、蛇年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和《大城小事》。

开心麻花百万人次的观众群中,90%以上都是25—45岁的白领、金领,他们或引导潮流,或走在潮流前沿,他们崇尚新鲜快乐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多为都市中有品位、有购买力、有影响力的精英达人。这也与邮箱大师的用户群高度吻合。

在这一票难求的贺岁季、跨年季,邮箱大师带着用户进剧院、看大片、听音乐。此前,邮箱大师已相继为用户送上了各种线下福利,打造优质生活。今年下半年新电影来势汹汹,邮箱大师推出“1元看电影”活动,文艺范儿的《黄金时代》、宁浩的走心喜剧《心花怒放》以及即将在12月上映的《太平轮》,都会成为邮箱大师用户的精神盛宴。10月底,邮箱大师又将携手网易云音乐,为用户送出年末各大演唱会门票。

随着移动办公逐渐兴起,邮箱已成为白领们的最佳移动办公工具。邮箱大师是网易推出的一款全能型手机邮箱客户端,支持所有类型邮箱登录,通用性非常强,用户可以同时管理多个邮箱,并且在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多台设备的过程中,无须任何设置就能轻松享受随时随地的同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