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怨灵》在京首映 百鬼夜行惊骇全场

投稿人/来源: | 2014-11-12 11:09 |

2014年11月11日,国内首部中韩合作的灵异恐怖电影《怨灵》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韩国金牌监制崔炚來、成功策划了“笔仙”题材制片人明秋成、实力派导演佟亦坚、韩国女星洪秀儿、偶像男星姜潮等主创纷纷到场,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拍摄中的种种趣事,一起抢先观看了影片。

 

 

《怨灵》是由湖南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和文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东世天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 公司,北京家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取材自“亚洲十大灵异事件”之一,由中韩两国制作班底共同打造,计划将于11月14日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并由韩国JOY N CONTENTS GROUP公司负责该片在韩国的全国发行。

现场“百鬼夜行”洪秀儿花容失色

首映礼现场,灯光突然间忽明忽暗,瞬间数个黑影从门口涌入,衣衫偻烂,妆容可怖,引来现场一片侧目与惊呼,再加上可怖的气氛,令人不禁后背发凉,洪秀儿甚至被吓得花容失色。

 

 

原来,这是主办方为了让到场嘉宾体验真实恐怖的气氛,特别由工作人员扮演成怨灵,入座陪嘉宾一起观影,体验地道的灵异传说!

故事惊悚 现场尖叫不断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将众人围困在一个无人的服务站,诡异怪事接连发生,同伴离奇死亡,而他们无论如何都走不出服务站,如同陷入了一个怪圈之中。夜雾再次降临,谁能安然逃离……..

 

 

影片在无比恐怖的氛围中开场,精彩的特效和惊悚的剧情令现场尖叫不断。而除了这些之外,为了追求那丝丝入扣、恢诡谲怪的音效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首次采用了一种专门的电影配乐乐器,英文名叫waterphone(水琴), 大部分恐怖片中毛骨悚然的金属声音就是它发出的。每当恐怖画面出现的前兆,背景音乐那绵远悠长而又支离破碎的声音,在潜意识里告诉我们:战栗吧!胆小的人类,你害怕的东西就会马上出现。

出品方自信《怨灵》挑战恐怖巅峰

首映礼上,众主创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拍摄时的种种趣事。而作为制片人的明秋成也表达了对影片的信心与祝福。

 

 

明秋成表示,电影《怨灵》是整个团队的诚意之作。在制作上与韩国专业团队合作,采用顶尖技术拍摄。在策划题材上,团队一直在不断的思考和创新。在营销模式方面,也是用全新的思路去吸引到现在年轻观众的注意力和消费力。这些再配合上精彩的故事以及演员出色的发挥,相信一定会大卖。

熟悉国内恐怖片的观众对于明秋成肯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位年轻的制片人,曾经凭借“笔仙”这一创意,成功在内地引领了一阵惊悚浪潮。如今携《怨灵》再度袭来,欲挑战国内惊悚片的恐怖巅峰。

 

 

芭乐创始人兼CEO姚建疆也对影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作为出品方之一,芭乐上下对影片十分看好,不仅故事精彩,演员定位也是亮点,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现如今新媒体影视的制作能力与资金投入都已经了不可同日而语,银幕梦想不再遥不可及。芭乐希望能够打响进军大银幕的第一仗,未来还有更多动作,观众将在大银幕上欣赏到更多芭乐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