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电商学院成立在即 志在打造电商黄埔军校

投稿人/来源: | 2014-11-26 10:50 |

近年来,电子商务遍地开花,迅速席卷了传统行业,同时,一个个问题也摆在广大电商面前。如何从几百万卖家中脱颖而出,如何成为一个卓越的电商人才,如何打造受消费者青睐的“爆款”……在此背景下,岭南电商学院应运而生,将于11月27日举行启动仪式,其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为使命,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商人才队伍,力图打造电商界的黄埔军校。

岭南电商学院顺应时代潮流成立,也受到政府各界及行业协会商会的鼎力支持。在即将到来的启动仪式上,番禺区经贸局局长黎志伟、广州市经贸委副主任杨勇、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支芬和教授等各级领导将莅临现场致辞,表达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和期待。

届时,众多电商界顶级企业家、电商营销专家等也将亲临现场来为岭南电商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与会者奉上精彩的演讲和互动活动。多位TOP电商企业家将汇聚一堂和参会者共话“百家大讲堂——电商成长路上的那些事儿”;某超级TOP知名女装运营总监将与广大电商分享“双11复盘之解析——你不知道的秘决”;知名电商营销专家新月也带来广受电商关注的电商经营之道“电商——得消费者得天下”的专题演讲。此外,还有其他大量精彩纷呈的演讲、论坛、互动、抽取iPhone6大奖等环节值得期待。

据了解,岭南电商学院隶属于岭南电商产业园,是中国国内第一家汇集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及电商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其主要的业务一是分别针对高校和企业爆款业务——电商实战集训,对不同群体展开因材施教的培训;二是核心价值业务——人才搭建平台,包括企业人才匹配个性化服务的“中高端人才培养及输送”、电商人才评定标准服务的“技术人才及复合人才评鉴中心”,还有电商人才交流平台——“人才交流与项目共建”等。

为保证岭南电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拥有顶级配置的金牌导师团队。岭南电商产业园董事长欧南雄亲自担任院长,知名电商营销专家新月、资深电商运营实战专家郑森担任副院长,自媒体达人—鬼脚七,吴蚊米等电商专家及100名全国电商知名企业操盘专家(年产值亿级店铺)担任名人堂讲师团,还有电商企业实战经验3年以上的运营总监、直通车技术专家、钻展投手专家、美工视觉专家、客服经理等担任企业实战导师。如此高配置的导师队伍保证了来学院学习的人才能获得最有价值的电商能力,也使得岭南电商学院成为电商黄埔军校的愿景具有了现实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