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C》全网热播 呼吁珍爱身边人

投稿人/来源: | 2014-11-26 15:49 |

由文华羽绒携手芭乐传媒联手打造的暖心爱情故事《37°C》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影片由新锐导演宋旭斌执导,优秀青年演员杨璐、李水诺领衔主演。通过一对夫妻间的离奇遭遇,阐述着心与心之间交流的重要,呼吁观众珍爱身边人。

在科技发达的信息时代,沟通联系变得异常简单,只要你拿起手机,拨通电话,或者发条信息,便能轻松传递信息。不仅如此,手机越来越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志明正是这样一个深陷电子设备之中的男人。工作忙碌市场出差的他,和妻子最常用的沟通方式。好不容易子啊一起,却依然手机、ipad不离手。突然有一天,妻子佳慧突然患上了选择性心因失忆症,而一切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患病之后,佳慧竟然忘掉了眼前的志明,只认识电话中的志明。当志明走进家门,佳慧只把他当成陌生人,赶他出去。然而转眼又打通电话,唤他回家,抱怨刚才又陌生男子闯入家门。时间一天天过去,两人始终用手机保持联系,志明在电话中听到的是佳慧温柔的声音,而在现实中见到的却是她漠然的脸庞。他回想起自己在接佳慧下班的路上也会不停地跟别人打电话,陪佳慧吃麻辣烫也会拿着手机看新闻或者玩游戏。志明懊悔不已,决心唤回妻子的记忆。

最终,志明迎回了心爱的妻子,圆满的大结局如期上演。这场有些离奇的遭遇,向观众展示着面对面三个字的份量。无论通讯如何发达,科技怎样进步,都无法取代与心爱之人相拥的刹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