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年底囤货诚意推荐

投稿人/来源: | 2014-11-28 20:18 |

转眼到2014年年末,又是一波囤货高峰期,很多人已经开始准备年货。笔者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忘记为自己的爸妈准备一些贴心的礼物。

1、海尔智爱手机-A8:

推荐指数:5星

推荐理由:

专业团队倾力打造的海尔“关爱智能系统”,是市面上最简单的老年机智能系统;

京东好评率自开售一来一直保持在90%以上,用户使用体验良好,值得信任;

什么值得买?年底囤货诚意推荐

另外,它内装的定制APP最大程度上方便了父母的生活,是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老年机。

与春雨医生开发了专属父母的口袋医生,能24个小时线上名医咨询。免去了爸妈被不正规医院和所谓的民间偏方的欺骗,得到了最科学,最有效,咨询和帮助。

其次,智爱A8还设SOS急救键,发生意外时,老人只需按下急救键,手机即刻向周边发出警报声,同时呼叫紧急联系人并发送带有位置信息的短信,提醒亲人朋友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比起国内其他海信、21克、TCL等老年机,这款机器性价比非常高,现在京东卖价499元,绝对是经过市场检验的良心老年机,年底孝敬父母首选。

2、全自动按摩足浴盆:

推荐指数:4星半

推荐理由:

迅速消除疲劳,用上觉得全身舒服;

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及气血运行;

高精度温度控制,冲浪加热,趣味按摩。

什么值得买?年底囤货诚意推荐

3、腰椎发热暖宫腰托

推荐指数:4星

推荐理由:

超级保暖、内嵌生物能量石,配合热灸点阵改善血液循坏,缓解腰部疼痛。送给腰椎劳损的父母,非常实用。

什么值得买?年底囤货诚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