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院线联盟主动提出播映索尼电影《刺杀金正恩》

投稿人/来源: | 2014-12-24 09:15 |

12月24日消息,独立院线联盟艺术影院联合体(Art House Convergence)已主动提出愿意播放索尼影业的电影《采访》(The Interview,译作《刺杀金正恩》),这部影片已导致朝鲜有关网络恐怖分子对索尼影业的电脑网络发动攻击。

艺术影院联合体在其网站上致信索尼影业CEO迈克尔·林顿(Michael Lynton)和联席董事长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称:“我们艺术影院联合体将很乐意特别拨出一天时间播放《采访》。”

由于受到黑客组织的威胁,索尼影业已在此前放弃了12月25日的《采访》公映计划,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这个黑客组织与朝鲜有关。

艺术影院联合体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安阿伯市(Ann Arbor),该联盟还已在网上发起请愿活动,各大院线可通过这一活动声援《采访》上映。索尼尚未就此置评。

索尼影业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林顿(Michael Lynt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发行电影《刺杀金正恩》,我们对一些影院将会在圣诞节放映这部影片感到十分高兴。”林顿还说:“索尼将会和其他更多的影院级平台沟通,以使得这部电影等被尽可能多的观众看到。”

在上述声明前,美国连锁影城阿拉莫Alamo Draft house才向媒体透露,索尼已授权电影《刺杀金正恩》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三个城市的影院公映,包括奥斯汀、达拉斯和休斯敦。一家亚特兰大独立影院也随后宣布,将在圣诞节公映该片。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连锁院线Alamo Drafthouse已经签署了这份请愿书,其发言人赖安·冯斯(Ryan Fons)表示,该院线愿意播映《采访》一天以上。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播映选择已全部摊在桌面上(单日播映和传统式上映),重要的是独立院线想要能在影院里上映这部电影。”

黑客组织于11月底对索尼影业的电脑网络发动了攻击,并公开了私密的个人和公司信息。该组织对索尼影业在圣诞节上映《采访》一片表示抗议,这是由塞斯·罗根执导并主演的一部喜剧片,其内容是一个美国电视节目组受雇刺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