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太极越狱工具越狱iOS 8.2 beta2

投稿人/来源: | 2015-02-26 13:21 |

几天之前,太极越狱团队在网上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太极越狱工具V1.3.0版本,支持iOS8.2beta 1和beta 2版本操作系统的完美越狱。在太极越狱团队的官方微博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发布的双语公告,这可是头一次有越狱团队用双语来发布产品,看来太极越狱已经“中外驰名”了呀。这不,国外著名越狱网站iDownloadBlog很快就放出了使用太极越狱工具越狱iOS 8.2 beta 2的教程,各位用Windows系统的越狱迷,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如何用最新版的太极越狱工具越狱iOS 8.2 beta 2操作系统吧!

第1步:请确保电脑中已经安装了iTunes,如果没有安装请安装。

第2步:去官方网站下载太极越狱工具V1.3.0,将文件解压到系统桌面。

第3步:将设备升级或者恢复到iOS8.2beta2版本。

第4步:关闭手机的“查找我的iPhone”、TouchID、密码,并将设备调整至飞行模式。

第5步:将设备与电脑连接。

第6步:启动太极越狱工具v1.3.0,取消勾选“3K助手”的安装,点击开始按钮。

如上操作之后,太极越狱工具就开始对设备进行越狱了,大约只需要1-2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iOS8.2beta2系统成功越狱。随后重新启动设备,关闭飞行模式,打开桌面的Cydia越狱应用商店,大功告成。

许多国外的越狱用户都按照iDownloadBlog的方法进行了尝试,均成功越狱。不过他们在感谢太极越狱工具的时候也在讨论什么iOS8.2的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这个提问,看来只有苹果官方来给出答案了,大家还是耐心等等,毕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从太极越狱的实力来看,把iOS8.2也越狱肯定不是难事。不会升级iOS 8.2 beta2的用户可以尝试太极越狱团队同期发布的太极刷机大师,听说用它刷机很方便。各位你的iOS设备成功越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