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启航》空岛冒险篇发布 一根水柱成网络热点

投稿人/来源: | 2015-04-24 14:12 |

随着近日来全国各地升温的热潮,夏日凉爽的话题成为了网络的热点。而在4月23日的微博上,一则有关“水柱”的话题迅速被炒热了起来。早晨8点30分进入微博1小时热门话题榜第4,之后便进入三甲。其热度也在24小时热门话题榜节节攀升,至晚间19点23分直接跃入24小时榜第18位,可见其势头之猛。

QQ截图20150424091323
QQ截图20150424091323

一时间网民对“一根水柱”的话题产生了众多的理解和猜疑,有联想到从广场的喷泉消暑到水中乐园的娱乐项目,也有对二次元世界帅哥/美女沐浴的画面联想,更有甚者对动漫作品中如葫芦娃(四娃)与宠物小精灵(杰尼龟)等,但不少机智的网游还是找到了“一根水柱”的话题源头——《航海王 启航》的最新版本“空岛冒险篇”。

QQ截图20150424091323

除了微博话题之外,《航海王 启航》中“一根水柱”还被搬上了大神云集的“知乎”平台,无数高端人士以各种物理学和自然气候等方面分别简述“一根水柱”的可行性,无数专业的词语与计算公式以及曾经的相关新闻数据都让网民看到了这个话题的热度。

QQ截图20150424091323

在日本最有影响力的漫画作品《航海王》中,主角路飞一行在听闻了天空中存在神秘岛屿的传说后,为了帮助他人完成梦想而在白海的漩涡等待传说中“水柱”的到来,在全员于黄金梅丽号即将放弃的时候,天空出现巨大的彩虹,而海中一根巨大的水柱将所有人冲向了天空,路飞终于来到了曾经第一代海贼王“罗杰”曾来过的传说中的神之国度。而直至今日《航海王》空岛篇仍然是最为经典的篇章之一,而“空岛”也被无数粉丝诠释为“梦想”替代词。

QQ截图20150424091323

在由《航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认证的《航海王 启航》手游中,空岛的故事如今被制作为最新的版本与玩家见面。在世界地图上玩家可以亲自来到黄金之乡山多拉,体验全新的剧情与战斗体验。另外“空中骑士甘福尔”,“海军三大将之赤犬、黄猿”、“雷神艾尼”路等传奇人物将会重磅来袭!伴随着空岛新版本的发布,《航海王启航》更发布了玩家们万众期待的“海盗同盟”系统,进行随时交流领取每日福利;同时更新的“极限斗技场”PK玩法也可以让玩家对自我发起全新的提走安徽;“悬赏公告牌”的模式也将大大为玩家们带来各类金币、道具和钻石的福利。

QQ截图20150424091323

在《航海王 启航》新版公测的同时,官方还将开启“谁是最强玩家”全国巡回竞技大赛,玩家即日起可进入《航海王 启航》专题页面参与活动,完成从报名参赛、知识问答、游戏PK,到线下竞技的系列挑战,最终决出最强《航海王 启航》玩家!此外,玩家参与每个环节,均有机会获得超值礼包、iPhone6等奖励。过五关斩六将获得“最强”称号的玩家,更可一揽日本航海王主题游,24K纯金草帽等超豪华大奖!

QQ截图20150424091323

在《航海王》故事中,一根水柱会带着人的梦想冲向空中。《航海王 启航》全新篇章带你重新感受追逐梦想的感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