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发布首款智能硬件赚钱宝 全力加速水晶项目

投稿人/来源: | 2015-04-24 16:08 |

迅雷赚钱宝

4月24日,迅雷日前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产品“赚钱宝”。作为承载迅雷水晶项目云加速服务的硬件载体,赚钱宝在帮助用户赚钱的同时,也将助力水晶计划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完成其智能硬件层面的布局。

据了解,赚钱宝是一款可帮用户7*24小时“赚钱”的智能产品,与路由器相结合后,用户即可将自家闲置带宽变现,实现“赚钱”的目的。在完成对用户闲置带宽的收集后,迅雷将对这些闲置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并二次利用:一方面用以提升迅雷相关产品的服务速度,为用户带来更优服务体验;另一方面还会将其打包优化后向合作伙伴开放。

在配置方面,赚钱宝拥有超强ARM Cortex-A5 四核1.5GHz处理器、RAM:DDR3-256MB、USB2.0-OTG、网口100Mbps的配置。在具体使用中,用户可通过智能APP实时监控自己的带宽资源、随时收取奖励并轻松提现。

作为迅雷接下来最重要的战略级项目,迅雷水晶计划从社会闲置带宽和存储出发,为互联网环境提供了新型的利用方案。水晶计划可以通过赚钱宝收集千家万户的闲置宽带,将热门资源索引存放到距离用户最近的地方,把资源传输从“力争打通最后一公里”变成“只有一公里”。迅雷用户在赚钱之余,还可体验到更为快速流畅的服务体验。迅雷也能因此大大降低带宽成本,并可将收集到的优质带宽资源向合作伙伴开放,使得各行业资源传输成本大幅降低成为可能。

截止2014年底,迅雷诸如迅雷下载、迅雷快鸟、随身wifi等众多应用产品共计拥有3.6亿独立用户访问量,这样庞大的用户群体就像一个蓄水池,通过赚钱宝这一硬件入口向迅雷全新的分布式网络输送养分。“除了赚钱宝之外,迅雷将旗下诸多的产品有效集中并打通融合,与用户实现良好的黏性互动,从而整合出更高用户体验度的全新产品生态圈”,迅雷产品总监杨晓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