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手游总裁应书岭成立新公司 借壳登陆新三板

投稿人/来源: | 2015-06-17 09:22 |

原中手游总裁应书岭成立新公司 拟借壳登陆新三板

6月17日消息,前中国手游总裁、COO应书岭今日正式宣布成立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雄互娱),拟借壳登陆新三板。借壳公司为北京塞尔瑟斯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30127)。6月16日,塞尔瑟斯最新公告显示,任命应书岭为公司总经理,并决定将公司名称修改为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英雄互娱公布了董事会名单上包括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及由华兴资本发起的基金华晟资本等多家机构。其中,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分别进入英雄互娱董事会和监事会,这也是国内三大VC创始人首次联合进入所投公司经营决策层。

热门手游《刀塔传奇》的开发商莉莉丝游戏王信文此次也加入了英雄互娱的监事会。而监事会中,杜鑫歆和王昆都为跟随应书岭多年的业务线高管,分别负责英雄互娱北京、上海的研运中心。此前,杜鑫歆和王昆曾分别担任中国手游集团副总裁、卓星游戏总经理,去年6月和应书岭一同被突然停职。

英雄互娱的股东和中手游未出现重叠,这意味着英雄互娱创立之后,应书岭正式脱离中国手游,专注于移动电竞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