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颜:系统不稳定? 630魅族MX5系统更顺畅

投稿人/来源: | 2015-06-24 20:32 |

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630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海报主角是主管Flyme系统的魅族副总裁杨颜,配以文字“系统不够稳定?”。这张海报,可谓真正戳中了安卓用户的痛点,很多喜欢折腾的玩家,在刷机,优化,再刷机,最后基本都会吐出一句:“我只想要一部省电,流畅,稳定的手机!”,然后他们就会投奔苹果去了。但是,安卓真的做不到真正的稳定流畅吗?我看未必。

图:杨颜:“系统不够稳定?”

说到安卓系统与苹果系统的最大差别,大部分第一个想到基本都是流畅度。无可否认,苹果系统在稳定性、流畅度的确是优于安卓,即使是几年前的iPhone4s,使用起来依然非常流畅。但安卓就不同了,机器使用得越久,基本上都会越来越卡,这个直接影响体验的特点,也导致很多人放弃了安卓系统。但现在不少智能手机厂商意识到这一点,越来越重视优化了。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魅族科技的Flyme系统就是其中之一。临近魅族630新品发布会,不知道新产品在稳定性与流畅度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Flyme系统,可以说是魅族科技最引以为傲的产品之一。从诞生至今,经过了无数次更新迭代,至今已经非常完美,成为了魅族科技的招牌产品之一。与其他普通的OS不同,魅族Flyme系统的优化更彻底完善,除了流畅度非常出色之外,还增加了十分多人性化特点,例如下拉悬停等。此外,Flyme最新版本已经采用了Android5.0内核,了解安卓系统的朋友都应该知道,Android5.0在流畅度上甚至可以与iOs媲美,由此可见,魅族Flyme4.5的稳定性以及流畅度有多高了。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图:魅族将在6月30日发布MX5

在即将到来的6月30日,魅族将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MX5。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之外,应用在魅族MX5的Flyme系统将有更多优化以及适配魅族MX5的设计,非常值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