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辣妈告诉你:53亿的交易额是如何产生的

投稿人/来源: | 2015-06-25 11:14 |

Duang !!!!

前几天小八刚刚写文章赞美了五十度灰的女导演和知名演员艾玛,盛赞她们是人生赢家,也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而就在最近,小八就被自己身边的80后辣妈给震撼到了,她不是演员,也不在国外,她就是一个年轻的创业者,她用2年53亿交易额的漂亮成绩证明:女性的价值远远不是生儿育女这么简单,她是who?

她,就是爱投资的高管:赵春霞!(以下内容我要称呼赵春霞为赵姑娘,因为她比小八大不了几岁哦!)

逃离金饭碗 献身创业路

在进入爱投资之前,赵春霞在银行工作长达六年之久!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八友,如果有这样一份工作摆在你的眼前:薪水高、活不累、加班少、还稳定!你会作何选择,换做小八,打死也挪窝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金饭碗吗?可是,人家赵女士不是一般人,人家就是不爱走寻常路,不仅头也不回的抛弃了众人眼中的“香饽饽”工作,还毅然决然的和几个干互联网的大男人走到一起,信心满满的进军对于她来说不怎么熟悉的互联网金融业!你说这人胆肥不!搁一般人肯定不敢这么干!问及赵姑娘这么做的理由时,人家云淡风轻的来了一句:银行工作多无聊啊,一点挑战都没有,我这么年轻,不折腾折腾,那怎么行?再说了,现在互联网金融多火啊,有现成的合伙人,干嘛不试试!

以创新精神引领行业潮流!

就这样,爱折腾的赵姑娘,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路。不过创业哪有那么简单,比如,人们就有个老观念,觉得女子不如男!可人家赵姑娘偏偏不信这个邪,人家不仅要创业,还坚信自个儿能比一般男人做的好!这可不是信口胡说,可是有“铁证’的!你就说这互联网金融业吧,放眼望去,男性高管无数,偏偏在创新这块儿,赵姑娘就走了很多大男人的前面,当了很多次的第一名。

在爱投资,赵春霞主要负责金融创新板块。她的创新精神是有目共睹的!首先,爱投资是业内第一家主打p2c概念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其次,爱投资推出了很多行业首创的产品,诸如神马爱担保、爱保理、爱融租、爱收藏及债券市场啦,都是人家赵姑娘的杰作!怎么样,这姑娘不简单吧,人家有自己的一套逻辑:把钱借给可以赚钱的人,总比把钱借给连信用卡都还不起的人强很多吧!做事儿嘛,总得考虑风险,没有偿还能力,最后风险自己承担,岂不是亏死啦?

好精明的女人,小八自愧不如,也难怪赵姑娘能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就完成近53亿元的交易额,而且每个月交易额还以3-4亿的速度噌噌噌的上涨,有女老板如此,没有这么高的交易额,那才是怪事呢!

稳健风格 办事更加稳妥

也许是出身金融行业,所以你别看赵姑娘个性傲娇,但是办起事儿,人家可是很靠谱的!赵姑娘坚信,稳妥也是女性创业者的优势之一!因为这种性格特点,所以爱投资才会更加注重安全投资。

众人皆知互联网金融行业是个高风险行业,如何降低这个风险呢?赵姑娘的绝招就是:我来教,你来学。赵姑娘认为:当客户学习到了一定的专业知识,自然而然就会判定风险系数,损失自然会降到最低!所以,大家才会看到爱投资的官网上,经常会出现一个页面,就是客户的钱用在哪里,用的是什么工具,这简直就是一个授道解惑的公司啊!

免费给用户当了老师,赵姑娘还是很有责任心的哈!不过说起责任心,小八觉得赵姑娘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就是对爱投资未来的期许上,人家不发表什么排山倒海的宏大愿望,只是非常单纯的希望,爱投资可以继续健康发展,可以让投资人获得稳定收益!对于这样的目标,小八想说的是:这位姑娘,你好实在啊!

精力充沛 事业与家庭两不误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如何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平衡关系是个巨大的难题。但是对于赵姑娘来是,这好像并不是什么难题。她非常享受现在的状态,非常忙碌,但却很充实。也许真的像赵姑娘说的那样,是自己的运气好,所以自己创业虽然忙的里焦外嫩,甚至在产后40天的时候就主动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这种状态一般人肯定受不了,可是人家的老公居然一点怨言都没有,家人也都非常支持!

不过,赵姑娘也坦诚,创业这件事儿,确实不好干,一般人就别干了!哈哈,不过她仍然支持女同胞创业,因为这个可以重新定义女性的价值,女性不再是辅助性的角色,而是可以定义自己人生的!看来,赵姑娘不是一般人,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