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向员工发公开信 提出企业新使命

投稿人/来源: | 2015-06-26 09:39 |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四向全体员工发出邮件,并就公司的未来发展和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们的使命是要让地球上每个人、每个企业或机构都能去实现更多。”纳德拉在邮件中强调。外媒GeekWire在今天早些时候将该邮件全文公布于互联网上。微软发言人随后证实了该邮件内容属实。

“在协调个人和企业的需求上,我们有着独一无二的能力。”纳德拉表示,“这就是我们的DNA。我们对全球化发展和改善地球上每一个人或组织的现状都有着深切的关心。”

“在协调个人和企业的需求上,我们有着独一无二的能力。”纳德拉表示,“这就是我们的DNA。我们对全球化发展和改善地球上每一个人或组织的现状都有着深切的关心。”

自纳德拉去年二月接任CEO以来,这是其第二次向微软全体员工发出公开指导性邮件。上一次同样事件发生在去年7月,当时纳德拉提出了微软新的核心业务,即“移动第一和云技术第一”的指导方针。

纳德拉指引微软走上了一条与该公司前任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截然不同的路。后者在2013年7月的内部备忘录中曾这样写道:“往前看,我们的战略重心将集中在为个人和企业打造出一系列设备及服务,这些产品将能够使全世界各种类型的用户,如家庭用户、企业用户或移动用户等,都可以感受到体验的价值。”

而对比之下,纳德拉今年提到的未来发展则着重于以下三个“相互关联的”方面:

·重塑生产力和业务流程

·打造智能的云平台

·创造更多个人计算

“我们还将通过打造更多的业务流程体验,并将其融入到内容创作及消费,和通讯及协作等工具上,以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体验足迹。”纳德拉指出。“微软体验”将完全依赖于微软不断增长的云业务,“我们将会通过Windows设备平台和硬件产品构建出最佳的实际体验。”纳德拉表示。

最后,游戏领域的发展也没有被忽视。

“我们将会把Xbox Live和微软原创游戏的体验带入到PC平台、游戏主机平台、移动平台以及全新的HoloLens领域上,并且将所有平台的体验融合为一。”纳德拉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