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李楠:MX5机身厚度将小于8mm

投稿人/来源: | 2015-06-30 11:29 |

魅族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下午17:30分正式开始,期待已久的魅族MX5亦即将面世。在新品即将发布前夕,魅族李楠发表微博称:“金属机身不做到8mm之内就out了”。

图:魅族李楠微博截图

李楠在6月29日晚发表微博称,“作为15年2000上下的手机,全金属机身不做到8mm之内就out了。”言下之意则是,发布会上登场的魅族MX5机身厚度将在8mm内。

事实上,前代旗舰魅族MX4,其机身厚度已经非常纤薄,仅为8.9mm,机身背部有魅族自MX3以来就有的能够完美贴合手掌的弧度,能让用户有更好的手感。而这次的魅族MX5,更要挑战8mm以下,让人不得不赞叹魅族的工业设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从微博上我们还能得到另外的信息,魅族MX5价格基本上可以锁定在2000元以下,符合之前盛传的1799元预计售价。另外,魅族MX5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质感方面远胜同级别手机。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图:魅族MX5

有人不禁会问,8mm一下的金属机身手机,在手感上会不会有所牺牲呢?我们从之前工信部放出的魅族MX5上手视频中可以看到,魅族MX5延续了魅族的设计语言,机背依然有着能够贴合手掌的弧度设计,相信弧度设计以及金属材质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手感。

还有数小时,魅族新一代旗舰机魅族MX5将登场,不知道该机能否如李楠所说,突破8mm的机身厚度极限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