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推Mac版模拟器: 在PC上玩手机游戏

投稿人/来源: | 2015-07-02 10:00 |

BlueStacks正式推出了Mac版模拟器BlueStacks App Player,允许Mac用户在计算机上玩手机游戏。

BlueStacks(蓝叠安卓模拟器)是一款免费的安卓模拟器,之前仅支持Windows PC,能让手机上的应用在Windows系统上快速、全屏运行。目前,已有约9000万用户在使用该模拟器。

2012年,BlueStacks曾对Mac版应用进行过短暂测试。本周三,BlueStacks正式推出了Mac版BlueStacks App Player,允许Mac用户进行手机游戏。

BlueStacks表示,他们对Mac版应用进行了众多优化,充分利用了大尺寸Retina屏幕和Trackpad触摸板的触摸手势功能。

BlueStacks首席软件架构师大卫·利瑟(David Reese)称:“Mac OS是一个优秀的平台,我们充分利用了其每一处优点,对Mac版模拟器进行了优化。”

BlueStacks可运行x86和ARM应用,也支持Android TV应用。通过同步功能,还可以从桌面向手机共享文件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