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惊现闪退代码 只对iPhone用户下手

投稿人/来源: | 2015-07-02 10:09 |

几天前小编的朋友圈出现了这样一条消息:“不要再玩手机了!不信点全文”可当小编真的点击“全文”后立即出现了闪退的情况,可奇怪的是仅有iPhone用户会出现如此反应,而安卓及WP用户却不会受任何影响。

这是因为iOS系统存在一个远程拒绝服务漏洞,只要iPhone用户收到嵌有恶意代码的内容,就能造成微信闪退等问题。但是最近又有消息曝出,有人利用该漏洞实施诈骗活动,先将其它用户拉入群聊,并将自己的用户名改为该恶意代码,被拉入群的用户点击退群即会闪退,无法退出也不能屏蔽消息,只有给群主发红包才能退群,否则只能被迫接受大量的垃圾信息,虽然气愤但又无可奈何。

微信惊现闪退代码 只对iPhone用户第1张图

其实破解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使用一部安卓手机登陆自己的微信账号,就能安全退出了,如果各位iPhone用户也遇到这种情况,可按上述方法解决。目前苹果已经开始漏洞修复工作,不久之后便可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