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购物两不误 傲游浏览器分屏功能三大妙用

投稿人/来源: | 2015-07-02 14:24 | TCL 千元手机

想购物,还想看一箩筐的综艺节目、电影大片儿?调成两个浏览器窗口又嫌太麻烦?如果没有用过傲游浏览器的分屏功能,就不要和我说你会用浏览器啦!一个小功能三大妙用,让你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跑男、购物两不误!

分屏功能妙用一:一边看剧一边购物

时间太宝贵,有一堆东西要买买买,可是心爱的跑男也要看,怎么办?!傲游浏览器分屏功能帮你解决烦恼。点击网页右下方分屏按钮,页面瞬间分成两屏,就是这么简单!两个页面可以分别通过滚轮调整页面内容,单独浏览,简直好用到cry!

01

一边看跑男,一边逛天猫

分屏功能妙用二:选东西做对比

买东西最重要的就是货比三家,犹豫不决的时候总要经过一番深入对比才能做出合理的选择。买衣服,买电子产品,买零食……傲游浏览器分屏功能都相当实用了!

02

买东西做对比

分屏功能妙用三:边打游戏边看攻略

游戏界面和攻略来回切换太麻烦?傲游浏览器分屏功能又派上大用处了!一边打游戏,一边看攻略,如果没用过,赶快试一试哦。

03

边打游戏边看攻略

除了以上常用的三种功能,傲游浏览器的分屏功能还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方便。比如,如果想复制粘贴网页内容,那么就可以进行页面分屏,粘贴起来就方便多了。同时,在看各种搞笑节目,看球赛的时候也可以顺带搜搜网友们的热门评论,简直不亦乐乎。

还等什么?如果你还没有安装傲游浏览器,快去傲游官网进行下载吧,已经安装的可以深度体验下哦,你一定不会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