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5电动平衡车代步车开箱测评

投稿人/来源: | 2015-07-06 10:30 |

摘要:入手的爱尔威S5越野平衡车刚刚到货,奉上开箱测评给大家分享。爱尔威S5越野平衡车是6月18日爱尔威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新车,动力强劲,越野能力强悍。

听说爱尔威出了新产品,一直想试一试,虽然官方就快开售了,可是我懒得等,一个代理商朋友说他那里有货,于是提前入手了一台S5,今天东西终于到货,为大家奉上开箱测评!

外包装纸箱很结实,以为会很重,但实际提了一下还可以。当然不指望它和我的X8一样轻,但是比我家的大幻影机箱轻不少,至少这个纸箱我能搬动。

第二层彩色包装,封得很严实。外包装设计得挺时尚,等会拆完是不是能用来废物回收做个收纳盒?

就不上泡沫板图了,直接把泡沫板拿掉,初见庐山真面目。底盘和操纵杆是分开的,需要自己安装。下半部分虽然已经装好,但外部零件可以自己拆卸,如果不喜欢挡泥板的话也可以拆掉,不过这几天天气不好,我还是留着吧。

S5没有S3的炫彩灯,把操纵杆改成了折叠式,折起来很方便,可以放进后备箱。看来越野和耍酷还得二选一,之前看网上的照片,有人在金属杆上装了几个大灯也挺炫酷,我以后就那么装。

之前在店里试骑过S3,没这么大,但看了说明书发现S3和S5都是16寸轮毂,只是S5的轮胎加大加粗了,看起来粗野了很多。

组装完成!开机中。4寸的显示屏。我这是第一批货,还没有APP。听代理说目前只有爱尔威新出的A3有APP,S5的APP也快出了,可以从手机上看数据,好像还可以在APP调限速。

总体来说,本次开箱很满意,爱尔威不愧为大品牌,包装质量做得很好,产品外观也设计得不错。双轮平衡车操作很简单,站上去就会。不说了,我要出去骑一圈,骑回来再告诉你们体验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