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来真的!迅雷赚钱宝7月7日开启返场抢购

投稿人/来源: | 2015-07-06 12:36 |

在经历了一个小小的“跳票”插曲后,这次,迅雷赚钱宝真的要来了!7月7日上午10点,业内首款赚钱类智能产品迅雷赚钱宝将正式于京东开启返场抢购,为等待半个月之久的京东网友们带来第二轮将赚钱宝带回家的惊喜机会。

据悉,为弥补之前因发货小哥“好心备错货”而导致的此次京东返场抢购时间延迟,迅雷特别为参与本轮抢购的网友们额外提供了补偿大礼。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本次通过京东预约抢购赚钱宝的网友人数已突破90万,将赚钱宝的抢购热度推上历史新高。

有礼任性! 五重大礼再加10万水晶

以全程“秒杀”完成淘宝众筹销售后,迅雷赚钱宝在京东上迎来了更狂热的抢购潮,6月18日的京东首轮抢购用时仅1分33秒,随后的上架补购也在33秒内即刻售罄。势不可挡的用户抢购热情让迅雷于6月20日再次启动为期半个月多的返场预约,并为用户奉上足够任性的五重大礼,除49寸小米电视、周大福金条等豪礼外,抢购成功的用户更可获得迅雷白金会员周卡、1万水晶矿石、超薄扁平网线等惊喜。

同时,迅雷还为用户准备了诚意十足的“跳票”弥补大礼。赚钱宝官方承诺,7月7日当天,所有成功抢购赚钱宝的用户均将额外获得高达10万枚水晶奖励,为多等待了一个星期的用户们送上实打实的补偿。

晒收益热潮 促返场抢购热度再上新高

在京东返场抢购预约期间,之前通过淘宝众筹和京东首轮预约抢购成功购得赚钱宝的首批赚钱宝用户们,正通过各大网络渠道掀起一股晒收益热潮。来自他们真实使用中的超高收益反馈,让本轮返场抢购热度比天气更早进入“三伏”,升至新高。

首批赚钱宝用户通过贴吧、官微、京东售卖评价页面等渠道纷纷展示出的实际收益显示,普通家庭宽带条件下,赚钱宝最高收益达15元/日,最普通的收益也能达到2.5元左右,这一收入足以覆盖掉绝大部分城市网友每月大部分的网费。

超高收益让赚钱宝“赚钱利器”的名号更显名副其实,也让其收获了用户们更为高涨的抢购热情。除在之前秒杀抢购中“失手”的网友们的持续参与,更多新用户也跃跃欲试,甚至有不少已成功买到赚钱宝的老用户们表示还要“再战”以入更多台赚钱宝。

京东赚钱宝的预约页面显示,截止发稿,赚钱宝的预约人数已达到951788人,考虑到距离正式开抢日期还有关键的最后一日,这一数据还将持续增长,可以预见的是,届时抢购场面必定十分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