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推出旗下史上最小运动摄像机 售400美元

投稿人/来源: | 2015-07-07 10:37 |

昨日,GoPro发布旗下最新款运动摄像机—GoPro Hero 4 Session,这是迄今为止最小、最轻、最便捷的GoPro摄像机,比HERO 4小50%、重量轻40%,而且HERO 4 Session兼容GoPro现有的配件和支架。

GoPro发布旗下最新款运动摄像机—GoPro Hero 4 Session,这是迄今为止最小、最轻、最便捷的GoPro摄像机,比HERO 4小50%、重量轻40%,而且HERO 4 Session兼容GoPro现有的配件和支架。

GoPro Hero 4 Session 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84元),7月7日起在美国官网开启预售,7月27日起正式开卖。

GoPro Hero 4 Session能够拍摄1080p/60fps, 720p/100fps 和 1440p/30fps视频,以及拍摄800万像素照片,支持连拍和延时拍摄。它也同样具备HERO 4所拥有的SuperView、Protune和自动低光拍摄功能。

防水深度可达10米,且无需防水外壳。双麦克风设计可以减少噪声的干扰,提升了水上活动和大风环境中的音频采集能力。它还内置蓝牙和WiFi模块,可以连接到GoPro APP和智能设备上进行操控。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最长能录制两小时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