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新生活 健康管理用动动

投稿人/来源: | 2015-07-08 14:43 |

随着都市人越来越繁忙的生活节奏,各种职业病、亚健康层出不穷,严重影响着现代人的生活质量。移动健康管理的出现,为现代人提供了随时随地关注和管理自我健康的有效途径,在众多的健康类App中如何选择,却让不少用户举棋不定。

动动联合创始人兼CEO刘越先生从用户自我健康管理的角度出发,强调参与运动的正向结果是为了获得健康的身体指征,从而创建了动动App。作为一款来自美国的全球版本的健康管理类软件,动动只专注于数据分析和软件服务层,旨在以大数据驱动远程个人移动健康管理,成为用户贴身的移动健康管家,为用户推送有效的运动建议、健康管理指导、甚至是医学诊疗。

动动创立于2012年,团队始终本着用户体验第一的研发态度,注重产品的指导性和易用性。从名不见经传的运动纪录,到广受好评的健康管理,动动已获得激活用户数2500万,在App Store中拥有1万多条五星好评,成为名副其实的用户美誉度最高的运动健康类应用,并在同类排行榜中遥遥领先。只要打开手机中的App Store,你就能看到谁才是行业内的领跑者。

2015年,由于在用户好评和移动健康管理上的突出表现,动动成为苹果HealthKit平台范例,在WWDC15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得到了推荐。与此同时,动动首次将美国Pacer GYM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步到了中国,并在北京奥森举办了体验营的活动。未来,通过线上运动数据科学管理和线下专业教练贴身指导相结合的健康管理模式,将越来越多的普及到每一个人,让普通人也能享受到如私人医生般专业和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动动一直在努力,为更好的每一天!

1

关于动动Pacer

动动是一款来自美国的全球用户数最多的运动健康类应用,专注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运动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和软件云服务。通过深度数据分析、指导和社交等方式,激励用户的自我健康管理。快来与全球2500万用户一起,见证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