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包、爱尔威两轮平衡车,一样不能少!盘点几款越野必备产品

投稿人/来源: | 2015-07-08 17:32 |

摘要:爱生活爱越野,爱尔威为你推荐几款必须携带的越野产品。无论是维修包还是爱尔威越野平衡车,都能给你提供更优质的越野体验。

这世上还有什么能比越野更加彰显年轻人的热情似火?我们爱越野,我们爱野外的风景,我们爱山清水秀风光明媚的草地湖泊,也爱大漠孤烟长河若离的沙漠泥地,今天,让我们盘点几款越野产品,让越野生活更强力,更美好!

通用维修工具包

越野的精髓在于探索,在探索的旅程中,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这是越野的魅力所在,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通用维修工具包根据价格不同,大致内含锤子、钳子、撬棒、扳手等维修用具,普通五金店就可以买到,时常备一套放车上,遇到问题随时处理。

\

气泵

跑过祖国千山万水,总有需要给车胎充气的时候,偌大的越野车,偌大的车胎,你总不能用嘴吹。气泵体积小不占地方,关键时刻能帮你一把,是居家旅行、出门越野必备利器。

\

越野平衡车

世界这么大,总有些地方越野车开不进,这时候,越野平衡车可以帮你大忙。国产优质越野平衡车不多,爱尔威S5是个不错的选择。当越野车无法前行而前方的风景又在等待你,那就骑上爱尔威越野平衡车继续前进吧。

\

拖曳设备

出行在外,免不了遇到糟糕的天气,有时越野车还会陷入泥坑出不来,当你不幸遭遇了这种情况,第一埋怨自己眼神不好开进泥坑,第二怪你的越野车动力不足开不出泥坑,第三就要靠拖曳设备让你的汽车摆脱讨厌的坑洞。摘要:爱生活爱越野,爱尔威为你推荐几款必须携带的越野产品。无论是维修包还是爱尔威越野平衡车,都能给你提供更优质的越野体验。

\

备胎

需要备胎的不只是女神,还有我们的Airwheel越野车,每车备两个,以防不时之需。至于为什么要备两个而不是一个,因为备胎是为大爆胎准备,遇到大爆胎说明你运气够背,爆了第一个,也许第二个也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