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旅纵横”协拍《一带一路》,参与用户可获央视邀请拍摄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0 11:14 |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一带一路》节目进入紧张筹备期,这是一个以“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题的大型特别节目。就像曾风靡全国的《舌尖上的中国》相似,它同样采用知识讲述与人物故事相结合的方式来录制。这一节目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中央电视台高度重视。为保证节目采访和数据收集更加真实和鲜活,中国最权威的航空出行服务软件——“航旅纵横”将为央视《一带一路》节目提供相关采访素材和数据支持。

据悉,航旅纵横用户,只要晒出自己在《一带一路》沿线航线图,并分享与《一带一路》相关的飞行故事,就有机会作为重要个案被央视邀请,参与到节目的拍摄中。而关于《一带一路》沿线航线图,如果你的航线图恰好在丝绸之路(亚、欧、非洲)这一带比较密集,而且浑身上下充满着故事,那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据了解,作为一款贴心的航空出行工具,航旅纵横多年来一直为用户提供着出行前后的全方位航空信息服务,在他们身上,每天都发生着独一无二的精彩故事。这也是中央电视台看重并邀请航旅纵横协助相关《一带一路》节目的原因所在。

据介绍,符合条件并有志于分享自己的故事的航空旅客,可打开 航旅纵横 App,打开“我的行程”后点击航线图,然后截图,并将自己的姓名和手机号微信发给航旅纵微信客服即可。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航旅定制礼品,被认定为符合节目录制条件的参与者,即可接受中央电视台独家采访,向全国、甚至全世界观众讲述你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