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点赞虚拟现实“脱宅”游戏奥秘城市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0 14:27 |

你觉得都市生活平淡泛味,总是想不到和朋友去哪玩?你抱怨过现实总是不如游戏世界美好?你幻想过日常生活也是一场游戏,在现实中打怪升级、在城市中探索发现?下半年即将登陆的虚拟现实游戏“奥秘城市”,满足你的想象,在现实生活中为你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游戏世界。

凭借新颖的理念和玩法,大型LBS虚拟现实游戏“奥秘城市”在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业团队展示中脱颖而出,引起了与会观众的极大兴趣。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俞敏洪对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他仔细询问了“奥秘城市”线上、线下部分怎么玩,玩家挑战成功有什么奖励后,称赞“奥秘城市”模式新颖有趣。

俞敏洪点赞虚拟现实“脱宅”游戏奥秘城市

“奥秘城市”是一款线上线下互动的虚拟现实游戏,不仅能让玩家通过手机APP获取游戏任务、参与互动对战、进行角色养成、开展组队和社交,更鼓励玩家走出家门“脱宅”,在线下实体场景中完成不同类型的游戏任务、开展游戏中的合作和对抗、进行场景式社交,并获得相应的游戏激励。

虽然该项目还没有正式推出,但早已名声在外。在此之前,“奥秘城市”在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实践组特等奖,在首都青年创业大赛中跻身百强。通过前期的内测,目前已经积聚了一批粉丝,并期待着该项目早日上线。

据“奥秘城市”创始人之一陈振介绍,奥秘城市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希望在全国掀起一股城市互动的乐潮。奥秘城市团队希望通过这种游戏互动的方式让更多人走出家门,走向户外,与同城的人一起享受探索的乐趣。

“奥秘城市”的创始团队是四名毕业自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85后。此前,团队的创业项目奥秘之家密室逃脱是我国规模最大、接待玩家数量最多的真人密室逃脱游戏连锁品牌。自2012年4月创立以来,短短三年时间,奥秘之家已经在海内外开设了30家密室逃脱体验馆,累计接待玩家数量超过100万。